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8 12:15:34|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喝喜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和表姊 阿嬤 還有表姐的朋友

一起去明德女中附近喝喜酒

吃哩好多的海鮮喔

(呵...累到我家那隻 >///<)

叫我以後不能吃海鮮辣 呵呵

噓~~


一路上都和姐她們講了好多話喔

(一群搞話的女人!!)


昨晚 姐姐問我一些問題

姐:妳跟台東那個還在一起嗎?

我:...有阿 

姐:一年多了嘛

我:恩押

之後要去喝喜酒的路上

姐:她什麼星座的阿

我:射手的

姐:要小心喔~

我:她不會抖!

姐的朋友:她住台東?原住名嗎?

我ˋ姐:不是...

我:她眼睛和眼睫毛很漂亮喔

姐的朋友:那她不是原住名喔

我:不是押

***

阿嬤都坐在我旁邊

我好怕 我的事情會被她知道

她會跟姑姑講~

不過還好她都沒問起 哈

但是...

她好像知道 ㄏㄏ  沒關係~



好久沒有跟姐姐她們去喝喜酒了

還滿高興的

不過..我的數相被姐借走嚕~

上次也借嚕一台相機給她

至今都無消無息抖

這次我又把數相借姐姐嚕><

哎呀 沒關係辣 要用在跟她拿回來就好嚕嘛~

台長: 梅子&可樂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