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6 18:27:28| 人氣20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些日子以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娘休息了三個禮拜後第一天上班
莫名的早起床@@
應該是擔心以及緊張即將要踏入一個新環境吧

一早進入公司
沒想到警衛伯伯知道我是新來報到的
就幫我對著裡面人喊帶我進去~說我是新來的^^"
真是貼心捏~
接著我被帶入會議室
人事部的一個...不知叫啥名..但是只記得有口臭@@"
是女生!!
發了三份東西要我寫~
保密協定、薪資書、新進員工基本資料
有制度的公司果真不同凡響..要簽切結書的咧!
他還帶我一層一層樓的介紹了一下後
就帶我回我的位置(我的設計部門在5樓)
其實人多的公司就是這樣
感覺有些人特別冷漠...應該是不熟的原因吧
不過我也感受到..大家都做自己的
不太會去關心同事怎麼樣~也許這樣比較能夠保護自己

另外此公司也有許多不成文規定
像是不准飲料杯放在桌上~
不准在位置上吃東西..早中餐都得上6樓吃~
中餐吃飯還有固定的位置~
廁所上完要關門..這樣比較整齊
當然~沒有附衛生紙..我還特地跑去7-11買了一包以備不時之需
不准穿太露~不准穿拖鞋~不准上網收信(但是我有偷偷的開信箱)
每個禮拜二早上要開早會(所以要提早到)
每個禮拜五下班前要大掃除
好像回到台中家商的感覺=..=

上了一個禮拜後已經漸漸習慣這樣的模式了
習慣早起..其實還不是很習慣啦
還有中午刷卡...我還是會忘記刷.....

我會努力!!

台長: 全新-布魯克林企鵝
人氣(20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