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1 10:17:4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擊魔鬼 - 自助餐風波 ※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助餐風波 ※ 3



貞忙著照顧禹旗。

我花費時間清潔店面;整理器具,即日能做生意。

店舖房東的租賃契約書上,需找個保證人。

對我所付出的「押金」權益;也有保證退還的意義,屬於互惠互益行為。

我告訴貞,請教泰山泰水大人,帶作保證人。

一方面是就近方便,另一方面,也有尊重二老的意思。

誰知道泰山打人嚴拒,不肯簽保證,漠然的說道:「喂!我的女兒嫁給你,不是跟你

受苦的。」

我呢?

決定生意一定要做,返回老家請示母親。可愛的母親,欣然同意,並允諾幫忙做生意。

期間。

貞不知與泰山泰水大人,報告什麼高級機密。

幾通電話,連續打來老家,及催我去。



進泰山大人的家門,坐椅子上靜默著,不知道發生什麼大事情。

二老餐廳用晚飯,忽然間;怒氣匆匆奔來,一手抓筷,一手持碗,百出一副隔山打牛

的姿勢。

劈頭大罵:「你這小子是個什麼東西,搞什麼名堂!」

提壺灌頂,接連不斷,長長的一大串怒罵。只見來勢兇兇,丈二金剛摸頭不著!

不知道二老罵個何道理,頓時做立難安。

聽清楚個中文章,原來責怪小生我,對待二老的寶貝女兒不好。



台長: 馬德龍 筆名:馬永安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打擊魔鬼 - 自助餐風波 ※ 5
此分類上一篇:打擊魔鬼 - 自助餐風波 ※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