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7 10:16:4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讀書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大考約30天。

這段時間,我的讀書精神力可說達到神的境界!

任何東西都誘惑不了我啦!


朋友A:「翟a~讓我們一起去球場揮灑青春的汗水吧!」(撥頭髮)



「不了,我是個認真上進的青年,我要看書。」(推眼鏡)


朋友B:「翟~要不要去看電影啊~聽說有部"轉角遇到三百壯士"不錯看耶。」


「不了,我是個認真上進的青年,我要看書……咦?等等你剛剛說什麼?」



朋友阿宅:「翟,我和庭仔租的房子弄好了,今天晚上來那玩一下吧!」


「不了,我是個認真上進的青年,我要看書。」


朋友阿宅:「可是我有邀三個正妹來耶……」



「哼哼,你以為正妹可以動搖我的精神力嗎?你太天真了!(指)」








「晚上幾點?」


我只是要去看朋友租的房子牢不牢固,絕對不是因為正妹……


==========================================================

就這樣,晚上我先到了阿宅他家,等候正妹的到來,再等候的這段時間,想說反正也無聊,來背一下英文單字也好。

而我有個習慣,在看書之前,一定都會做個幾下的伏地挺身,聽說這樣做腦筋會比較靈光,正當我雙手要貼地時,發現地上充滿著灰塵,挖咧!不是說都弄好了,怎麼地板還那麼髒!

我站了起來,跟他要東西墊著,這樣我做伏地挺身時,才不會弄髒我特地穿來的新衣服。

「真是的,幹麻那麼計較。」他邊玩著電腦邊抱怨,然後拿了一張跟我差不多等身大的紙給我

而我也沒特別去注意那張大紙是什麼,直接很豪邁的把紙攤開往地上一丟,然後以帥氣的姿勢撲上那張紙上,擺出伏地挺身預備姿勢。


正當我往下做第一下,才發現這張紙原來是等身大的海報,而上面有個表情羞澀,雙手張開的美少女,我的雙手正放在她的胸部上……
(我做伏地挺身都是雙手貼胸做的,所以很剛好……)



"就在這時,很老套的劇情出現了……"


三名正妹和我另一名也住這的朋友阿庭剛好開門進來看到……


只見阿庭一臉 囧 面的看著我,還有對我投射異樣目光的正妹三人組,以及後方正在撥著『命運交響曲』的電腦。





空氣凝結三秒……


我也不知道腦袋在想什麼,嘴裡爆了一句讓我後悔一輩子的話……









「這樣做,比較舒服。」我笑著說....


台長: 賣女孩的小火柴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