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5 11:28:36|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酷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是太棒了 !!!!

 

或許  這片烏雲

 

 

我以自己撥開了

 

 

我不想在困在這颱風中間了

 

 

 

即使衝出去會受傷

 

 

 

但總比在裡面什麼都不做好吧 !!

 

 

 

一句名言    以前的偶像劇的一句

 

 

 

「黑夜的轉彎是白天,難過的轉彎是快樂。」

 

 

 

換個想法想    事事都會不一樣   只是看敢不敢踏出第一步

 

 

 

現在的我 這隻腳已經知道該怎麼走了

 

 

接著就等最晴朗的時候踏出去了  。

 

 

 

 

世上沒有走不出去的黑洞,但如果因為太黑不敢走的話

 

 

 

那永遠只會認為這世界是黑的

 

 

 

 

所以就踏出第一步吧

 

 

 

反正前進就對了  !!!!

 

 

 

 

 

 

 

台長: 遊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好友 |
此分類下一篇:我想唱歌
此分類上一篇:第100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