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5 20:01:25| 人氣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要...﹞﹞: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媽又再問我了
他問說
還要不要繼續上家教
因為你上A班
已經很累了
故意逃避這個話題
因爲我實在無法決定
還沒有努力過
我怎麼會知道哪一個是最好的

選家教
數學可能還是時好時壞
其他科目的狀態也不穩定
但數學我擁有比別人更深的理解程度

選A班
數學可能無法像上家教時
這麼好、這麼穩定
但其他科目
或許會比選家教時
的程度更好

數學跟英文
是我最擔心的科目
社會、自然、國文
或許還跟的上

喜歡家教老師
不喜歡上家教只有一個人
但效果會更好

喜歡跟很多人一起上課
但效果或許不會很好

全部叫屈就於數學
我無法確定
我沒有家教有A班
數學會不會掉下去
真的很不喜歡
那種考不及格的感覺

而我媽
他又逼我在兩者之間做選擇
要我現在就選擇
真的很困難

開學後..
不知還有沒有辦法上A班的課
如果現在選擇它
開學後....
沒進去該怎麼辦

選家教...
其他科目特別是英文
越來越差
該怎麼辦

我不知我不知
我媽只會說
我會太累怎樣怎樣的

我不覺得累他倒擔心我了
我弟每天補習到9、10點的
我現在只不過是
上課上到五點
加上每個禮拜一次家教而已
我真的覺得好不公平

他都不知道
其實讓我最累的
不是課業
而是他們
他們
一直逼我做選擇
ㄧ直要我考高分
一直努力用功
感覺ㄧ切都是為了他們

他們都是為了自己想
他們什麼時候關心過我
學校發生什麼事啦!
今天上課懂不懂啦!
完全沒有
我弟都用最好的
我用的已經比他爛了
你們還想怎麼樣

你們可不可以
不要偏心的這麼明顯
這對我來說很傷很傷
我也想把書唸好
我也想上好的學校
你們想的
我也有想過

拜託你們不要ㄧ直逼我
等哪天我被你們逼瘋了
現在想的一切
還有什麼用處

求求你們
再多給我一點時間
我真的無法決定
等到開學了
假期考後再決定
也不遲阿

請再多給我一點時間
拜託...拜託...

台長: YO.YO.W.M.:D
人氣(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水母的煩惱:D |
此分類下一篇:﹝﹝不安的感覺﹞﹞:D
此分類上一篇:﹝﹝心囚﹞﹞:D

允嫻
其實我覺得 跟著A班就好了

我的數學也不好阿

也沒上家教

功課和自己認真的程度比較有關吧!
2008-08-05 21:17:31
版主回應
希望是這樣

但也希望
功課不要跟自己的智力程度有關
2008-08-07 19:46: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