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5 03:49:58|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麗的人生 難免有些寒冷
看透了精彩 喝盡了悲哀
該與不該 何須再多言問
明白 相愛的人
是濃烈在心的溫存 是情巳成痴的靈魂
不懂 寂寞的人
分離無奈歡笑強顏 認真之後多少心疼
煙花巳落 留映星空
這並非是我所能強求 但卻清楚真切的人生
宿命之中若無註定與妳相愛到老的緣份
只願深深祈求上蒼給我多些愛妳的時間
依依不捨我最愛的女人浮沉掙扎妳我昨日離分
分與合的兩邊
誰是受傷可憐的人 誰又可以殘忍傷人
心中有淚 多情餘恨…
輾轉之間 愛恨怎分…
生命無語 人生過程…
無盡可能 我不是神…我…不是神…
我愛上了一個女人 廢寢忘食我最愛的人
我愛的…那個人 讓我的心…好疼
也許某日某年某一個光年 我巳身心俱碎…無力再等
但…
妳仍是我心中最愛的那個人
美麗的人生 難免有些寒冷…

台長: Love915→潔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是自己的~*
此分類上一篇:*~我愛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