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7 11:16:47| 人氣70| 回應0 | 下一篇

我們愛,因為 神先愛我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邊的朋友都羨慕我現在的愛情,

每天都是那麼的甜蜜幸福

沒錯,

真的我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小公主了

這樣的幸福要歸功於那位愛我的天父

因為祂愛我,所以祂知道我內心的需要,

所以祂在三年前為我預備了我的對象

親愛的他就是在三年多前認識了天父上帝

而我也恰巧在三年多前在GOLF雜誌創刊記者會上認識了我們的媒人---同樣是愛主的姐妹--爾伊

在GOLF雜誌創刊中午的餐會上,

我隔壁座了一位某公司的Buyer

吃飯前看見她禱告,我覺得好開心,

以往我在職場上很少遇見基督徒過,

就這樣我和她聊起來,其實沒有聊很多畢竟才剛認識

但是我很清楚的是我跟他說

你長的好漂亮,肯定有男友了吧!

她回答我說,沒有,我聽到很訝異,怎麼可能

我又接著說

我也一值都找不到基督徒的對象

真不知道何時才會出現

已經都適婚年齡了

她聽見我的話,

就很有信心的跟我說

不要急,不要隨便找,一定要是基督徒才行,

我相信神一定會為我們預備的

那時候的我,聽到這句話,心中難免會懷疑真的嗎?

上帝呀! 我等了好久好久了,他真的會出現嗎?

不過這些話我還是放在心裡面,

每當著急或是又遇見其他的非基督徒對象似乎出現時

常會跟神禱告,就是他了嗎?還是另有其人呢?

這樣的禱告很快我就會發現,

嗯!不是他.還好不是他,感謝上帝免於我受到感情的傷害

自預見爾伊之後,經過了三年多

沒想到上帝竟透過了爾伊讓我們相遇

三年多前的我們都不曾知道三年多後的今天我們會彼此認識

並且就這樣配在一起

這部浪漫愛情故事

從此開啟了第一頁

想知道這故事的發展嗎?

盡請期待喔!

台長: 小美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