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19:27:20|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7歲性愛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知道的人都知道我在看神麼=口=

不是色情小說XDD

是一個女生用它的肉體換去珍愛:)

但,真的有可能嗎?

或許是她渴望愛巴:)? 但是也不能用到肉體阿?

他真的以為她那樣做會得到珍愛嗎?

很傻很傻欸ˊˋ

一個天使般的女孩,該得到的竟然是這個?

雖然我沒看到結局:( 哈哈 還沒看完

但我真的覺得她有被虐傾向ˊˋ

喜歡被虐的做XD

欸 她不是妓女,只是想渴望愛:((

她裡面寫說: 我會讓他們想用我的肉體

      讓他們知道我的辛酸和憤怒

一個女孩卻變成這樣? 渴望渴望渴望這東西真可怕:)

或許該說是本性的貪心巴*

傷害或付出都很多ˊˋ

欸:)) 我去看結局拉XDDDD 哈哈

看完再打感想八XD =口=

台長: 饅♥頭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