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31 21:22:38|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講了很多

我想

這是我們爭吵最嚴重的一次吧



真的真的很愛你

所以

我也真的真的很在意你身邊的那些女生

我對我自己不夠有信心

我沒那個自信你會一直愛我

我說

我不完全信任你~這句話傷到你~很對不起

感情應該是建立在信任上

可是

我最近不安全感真的很大

我也很討厭我自己這樣

但是

我會這樣強烈反彈~

那也是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真的

如果哪天~你做什麼事情~跟誰聊天~我都不問也不管了

那應該也表示我對你已經心灰意冷了吧

你說是嗎



我就是這樣

愛吃醋

愛想東想西

佔有慾很強

我不想要別人跟我分

我更不喜歡有女生跟你講話

我只想要你眼裡只看到我一個


最後

我只想跟你說

我真的很愛你

我的人生計畫裡~已經把你給排進去了

我完全無法想像要是沒有你~我該怎麼辦

我也從來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因為我覺得~幾年後嫁給你~是理所當然的

只是~我真的害怕到時候是你不要我

因為

我的脾氣是如此糟糕

我的心思也不夠細膩

我也不太會說話

這樣的我

陳小朋友~你還愛我很久很久嗎

對不起

我真的很愛你~真的愛你......

台長: J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