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9 22:13:2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逛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五晚上


桃園下著雨

但是

屏東卻很熱

禮拜六早上

屏東陰天

很適合出去逛逛走走

陪陳小朋友去挑了幾件衣服

然後又去賣場逛了幾圈

誰知道

晚上正要吃大餐的時候

突然來個頭痛

頓時就算大餐在眼前~吃都吃不下

好痛苦...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陳小朋友在我面前大口吃肉

感覺很浪費錢~都沒吃到啥東西就要付160

幸好~陳小朋友吃得很慢

正當他吃飽時~我的頭痛好像好了~也有食欲了

因此~就這樣我們從六點給人家吃到九點!!=  =


禮拜天的早上~晴空萬里

可是卻要回桃園了

有夠幸運的

騎車給人載~也會被蜜蜂給螫到!!

我真的不是故意在車上叫的阿

是誰看到蟲~被螫到都會叫一下的阿

那時候我真的很傷心你是那種反應


今天

在屏東火車站

看到與農園聯誼認識的人

世界真是小

以為看錯了呢

腦子裡還兜了一圈想了一下名字...


陳小朋友

你準備用唱歌來抵過吧

這樣我就原諒你今天那樣對我的反應了!!

台長: J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