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0 19:42:05|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社會真亂

唉..治安不好到學校來了阿..

普301治安好?假象阿..

想當初就是因為治安差害我把紅包錢+身上所有錢拿來賠給人家

買了新東西還是不能太招搖的好..

放在身上自己用就好不要借給別人是最安全的

放在別人那被摸走了怪自己先但借的那個人要負責任啊!

為何能有人毫無感覺的說被偷就要認了

是你沒好好幫別人保管耶..

真無言...

小偷都是怎麼看待自己良心的啊?

如果是我我會活的很痛苦

這種缺德事...

也因為這事讓我覺得某人真機車

搜東西應該是糾察的事吧!

為何有不是糾察的?

而且還擺張臭臉像是在懷疑所有女生一樣

這樣顯得你很有義氣嗎?沒證據前你有資格這樣嗎?

搞的大家很不爽

我個人還是認為應該教官跟老師搜才是最正確的

連警察也有壞的啊!

人心險惡啊!!

台長: 田大大小小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