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1 20:41:07|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 不 好

 我到現在還是很憤怒ˋˊ

 講都講了 氣也氣了 他怎麼還是一樣 很奇怪

 今天我在學務處前面的樓梯下面 發現了一隻毛毛蟲<吧>!

 反正長相有點醜 不過也還滿可愛的

 如果他沒有毒 我應該是會把他抓起來

 問題是  他看起來很毒 上面毛毛的<有點廢話>

 最近體育課大家都很累很累的樣子 操的有點多吧

 我是殘障人士 SO 很輕鬆! <不要再說我是假裝的了>

 最近中餐一直吃不下 是太熱嗎?還是菜色不好 

 最近的菜價漲了 所以都沒什麼菜 導致於我不想吃  
 
 今天大家都很氣 看的出來頭上都有火 旁邊的人好像都燙到了

 咳咳‧‧他沒救了

 對了 馬兒有列出他欠揍的七大點
 
 請大家去他網誌看他有多欠揍

台長: 很想吃屎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