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3 19:54:29| 人氣3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學生了沒?? 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月2日    天氣....下雨 =   =''





下午去利百代,找爆炸、小滴、小不

去的時候小不跟小滴要喝綠豆沙跟蜂蜜綠茶...

要我幫她們買,然後我就下了車

走到50嵐要買...但是店員說沒有賣綠豆沙 =    =

所以我就先買了小滴跟我的

結果一進去,小不就說.... 綠豆沙咧!!!ˋˊ

後來小滴本來要騎小紅去幫小不買綠豆沙,但是.....

沒多久我要去印身份證的時候看到她,

卡在半路上騎不過去,倒車倒很久 0ˇ0

好不容易倒出來,想說還是先去停好車子在走路去買吧

於是我跟小滴就先去影印,然後再去飲料店

可是..... 我們跑了4家都沒有賣綠豆沙

最後,小不決定自己騎小紅跑去饒河街那邊買綠豆沙

之後爆炸下班,小不載我、爆炸載小滴騎摩托車要去德明

我們都穿上雨衣,但是一路上好像根本就沒下雨??

到了德明,我們先去應外系的系辦坐

小滴一到那邊就開始忙了 =   = (她們其他人都還沒到)

後來等小宇來了,我們開始打撲克牌

等她們這些系辦的人來了又走了之後,我們開始玩賭錢的

一局一塊,我一直輸,好像只有小不贏

後來我們還玩類似賓果的樂透彩遊戲,我跟爆炸又各輸五塊給小不

我總共輸了14塊...........................................

給玩錢我自己上去要去排隊註冊了

排隊時還遇到一審穿著雨衣剛進來,真巧 0ˇ0

帶著有點緊張的心情,隊伍開始前進了

還好我沒有漏帶什麼東西,要不然就麻煩了...

我都不知道學校健康檢查驗完尿,還要抽血... (恐怖死了)

抽血完,我就壓著我的棉球到旁邊坐著等...

(好心的打針小姐還幫我把我的東西拿到旁邊來,因為我沒手拿了)

之後不知道等了多久,我就去照X光,照完就結束了

然後我打電話給爆炸她們,沒多久..

我就看到一個全身濕淋淋的傢伙走過來...就是爆炸!!!!! =   =

幹麻跑去淋雨阿,阿傻

然後我們又回到系辦,大家都在那裡

小潔有拿澎湖的名產來,我有吃到仙人掌麻糬!!! (口味很特別)

後來大家要去吃熱炒,可是小不跟爆炸已經吃飽了

我一開始不太敢吃,因為感覺會有點貴  (身上沒有帶太多多餘的錢)

可是最後我來是吃了 (好辣好辣,要飆淚了...不過很好吃啦)

後來我跟小不、爆炸、小滴先走

我沒有付錢就走了,感覺有點良心不安...ˊˋ

謝謝你們請我吃這頓飯 Thank  you  very  much ~~

台長: B I G 紅蘋果*
人氣(3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就是日記 * |
此分類下一篇:德明新生訓練
此分類上一篇:閃亮亮的飛行船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