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7 01:45:35|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ㄉ生活~

8/2我開始去畫室畫畫囉~
畫起來真速不能看勒~
從以前我對形的掌握就不速很好ㄌ~
現在就像回到初學者在學~
畫的也像初學者在畫畫似的~
不過開始畫畫ㄌ~
蠻開心ㄉ~

8/3今天速俺第一次自己跟朋友去台北~
跟朋友去聽今年服裝秋冬的走向~
感覺很不錯勒~
去ㄌ之後我才發現俺實在落伍ㄌ~
我所認為ㄉ大花飾品、多層次ㄉ穿法...速之前在電視看到ㄉ流行~
想不到沒多久~
我還以為還流行ㄋ~
但那位服裝設計師說~
今年秋冬流行的速珠珠項鍊、可以混搭性高的衣服~
也聽ㄌ一些ㄊㄇ開會員工的經驗談~
感覺真不錯勒~
今天聽ㄌ很多也學了很多~

今天還有ㄍ不錯ㄉ體驗~
哈~
因為我在那邊也閒閒ㄉ~
所以後來那ㄍ設計師要那些員工搭配衣服時~
俺被一ㄍ人抓去試穿ㄊ搭配ㄉ衣服~
感覺好爽唷~
雖然說~
ㄊ搭配的整體上我不怎麼喜歡~
不過當這種試穿者ㄉ感覺真不錯勒~
哈~
ㄊ給俺試穿俺許久沒穿ㄉ裙子~
哈~真有點不好意思勒~
不過感覺不錯~
哈哈哈~
好爽唷~


8/4今天跟凌萱回學校找主任哈拉打屁~
聊了一些升學的問題~
不過我有點無奈~
現在主任看到我就直接聯想到我ㄉ登山鞋~
..............無言~
還說這速殘像~
看到我穿啥咪鞋子ㄉ殘像都速登山鞋~
還真有點受不了ㄊ勒~
哈哈哈~
今天也去找小萬聊聊高雄學校~
我記得ㄊ速高雄人~
問ㄊ果然沒錯~
ㄊ給ㄌ很多意見~
也說ㄌ很多高雄那邊學校ㄉ趨勢~
ㄊ說以前速東方~
但是現在漸漸被樹德取代ㄌ~
還叫我現在要多多利用我們自己ㄉ專業能力去網路拓展行銷~
恩~~~
我真的還蠻欣賞ㄊ說ㄉ~
很有道理又實際~

8/5昨天回家ㄉ時候~
小強拿一張租稅ㄉ給我~
昨天回家有畫ㄌ幾張草稿~
今天雅惠剛好要回學校~
所以就跟ㄊ一起回學校~
(不過老實講~俺不過速ㄊㄉ交通工具罷ㄌ~載ㄊ去學校~)
回學校ㄊ就自己自顧著跟學妹聊天~
而我回去給主任看完草稿~
也不能馬上回家~
還要等ㄊ~
而ㄊ跟學妹聊天感覺好像不喜歡我聽到似ㄉ~
我也不自討沒趣ㄉ~
當中午時~
ㄊ沒火車~
我其實速想自己先走ㄌ~
可是ㄊ又說ㄊ現在沒車~
到ㄌ1點多才有車~
又跟我說我們來聊天~
問題速你聊ㄉ話題我都聽沒~
你聊的話題很多都速感覺不想給我聽到ㄉ~
真想說對ㄊ說~
你跟學妹聊ㄌ那麼起勁~
都是一些不想讓我聽到ㄉ話題~
那你還想跟我聊啥~
實在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今天俺ㄉ眼鏡找不到~"~
害的我想把隱形眼鏡拿掉又拿不掉~
因為拿掉就都看沒ㄌ~
所以就帶的眼睛很痛~
可是又怕看沒~
所以就都沒拿掉~
嗚~~~~~~~
我ㄉ眼睛痛~
我ㄉ眼鏡快回來阿~

8/6今天繳交志願卡ㄌ~
實在速很無奈~
考ㄉ不好~
沒學校可挑~
所以都速濫學校~
只希望我最濫有東方ㄉ大眾傳播可以讀~

台長: 呆陵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