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5 15:08:14|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醉高炒

對光華路上"醉高炒"

我只能說

帥呀~~老闆!!


剛開始是先吃他的

鮭魚炒飯

不會太油

且有鮭魚料

老闆一邊炒飯還一邊翻鍋咧

帥的咧 ^^b

在炒時

鍋子和鍋鏟好像在打架

住在隔壁的一定會到瘋掉 @@"

不過也聽出來

老闆的用心




其實他有很多類型的餐點

可是一直逃不開鮭魚炒飯的誘惑

下次在試試看別的好了(我好像每次都這麼說 ^0^)


還推薦

咖哩炒飯(價目表上沒有)

老闆說: 只要有材料我都能炒出來

咖哩粉炒的很均勻

好吃

每次都覺飯太多

不過都不知不覺的把他解決


********************************************

星期一

小飯桶採買部隊照例出征

不過這次多帶了一樣'傢伙' ~~愛之味韓式泡菜罐頭

請老闆 代客料理 一番

老闆也挺有趣的

問說這是期中還是期末考 ^^


他說 泡菜比較適合做燴飯

比較能和牛肉配

呼~~行家一出手果然不一樣

可惜我不能吃牛

換成

海鮮泡菜燴飯

呼~~做菜真是有趣

吃飯更是享受

總覺得好像料理東西軍

**********下次出題分格線************

下次阿茲卡班的芥茉魔人想試試看

芥茉炒飯


不過不要帶著青椒

和一瓶林鳳營鮮乳
(就是好像家裡養了一頭牛一樣那一牌)

去跟老闆說

我要'青椒炒牛肉' @@"


--
這照片是

他的名片

是下雨天拿的

且被我折到 XD

邊邊有點爛爛

不過老闆娘說 說名片這是有防水

恩...用心果然不一樣 ^^b

~~hb

台長: 八百屋的掌櫃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