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0 12:16:51| 人氣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吳宗憲和溫嵐的’屋頂’-〔廚房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吳宗憲和溫嵐的’屋頂’-〔廚房篇〕
哈~跟著唱會覺得很好笑~
男:半夜睡不著覺 原來是巴豆腰
  只好到廚房去吃一點東西
女:睡夢中被吵醒 我還是不確定
  廚房怎會有人在開冰箱的聲音
  我悄悄出房門 帶著球棒過去
  原來是剛才睡在我旁邊那個人
男:那個人不就是每天幫我煮飯的人
  我們都鬆了一口氣
合:有麵線 還有二個「燒肉粽」(台語)
  Ho~Ho~
女:再加上一點「豆油膏」(台語)!
  再把那麵線全部煮成一大碗
男:再加上一點花生粉 煮成一大碗
  吃飽這時刻 這一分一秒汗流不止
男:胃開始糾結
女:該不會是那「豆油膏」(台語)
  快打電話去給那最近的醫院
男:還是過期的花生粉 給那最近的醫院
合:送醫這時刻 這一分一秒腹瀉不止
男:臉開始糾結
合:今夜真倒霉
女:剛才落屎是誰 讓你落屎是誰
  整車的便便氣味環繞在我倆的身邊
男:是我~  是妳~
  便便氣味環繞在我倆的身邊
女:讓我害怕是誰 讓你抓狂是誰
  現在我很想找個地方躲一躲
男:是我~  是妳~
  很想把妳丟進臭水溝
合:嗚~~~~~~~


當心情不好時...
聽到這首哥

應該會破提而孝唷︿︿!

台長: 薰〃
人氣(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