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30 11:23:59|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本台參選文學獎精選五篇之三四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你是由過去的你造成的



這是一位像我推銷直銷的陌生人對我說的話,他告訴我他是如何因直銷富有,還說如今我的貧窮會是因為過去的我不敢下決心所造成的…
我還是沒有加入,因為木訥個性覺得自己賣不出東西使然吧!
但是我挺喜歡這句話的︰現在的你是由過去的你造成的。
與你分享…
被攻擊的時候要想:好的果實才會被啄



無論是任何人都很難不被無理取鬧的人攻擊,被攻擊的時候要想:好的果實才會被啄,更激勵自己要更努力不能意志消沉。
失業率雖高但是有才能的人找得到工作



近來不景氣,口號一堆,先是聽過沒有不景氣只有不爭氣,上一個教育課程聽到失業率雖高但是有才能的人找得到工作這句話,其實我想多些這樣積極鼓勵的口號是對的,不是有句話說跌到谷底時你只能往上不能往下嗎?共勉之.......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