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6 13:38:0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年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女朋友在我這所以才沒上來寫東西^_^|||

不過我有買書,是幾米的...買了三本

不知道為什麼我都會喜歡像這樣的插畫跟文字,很簡單又很普通,可是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東西,可能像是小孩子吧,這西東西很好,看著圖片
跟著旁邊敘述的文字...

很快的就要告別24歲>"<

真的又老了,不知不覺我就到了25歲

過年阿~真的是一年不如一年阿~

女朋友回台中了,她要面對家裡人,還有她自己的問題,是要怎麼度過呢?
是不是需要我去幫她呢?我該怎麼面對她的家人呢?我的頭髮該不該剪?是
不是要很在意她父母看我的樣子呢?我是想要留長頭髮阿=_=a

現在半長不短的...

真煩:p

不過不管怎麼說,先等吧,要去也是等過完年初幾才去...

米米阿姨,我要紅包>///////////<

少於一千不拿 =3=

這樣說可以接受嗎?XD

為了以防萬一太忙要先回去幫忙而沒有電腦用就先跟妳
說『新年快樂』,禮貌上還是要講一下^___^

不過正確來說我到29才走,除夕30要在新竹,初一回來
或是初二也不一定。

是的,就是這樣~

台長: 阿米米 and 傻蛋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