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7 12:26:1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你新年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狐狸小笨瓜~
  我來探望你囉!台北,怎麼又那麼冷了啊?
咦?我這句話應該是去跟上帝抱怨吧?!
嘿嘿...你那天找我就是因為女友的事啊?!你真是勞碌命耶
那麼多事情讓你煩心,好辛苦喔?
那你平安夜和聖誕節就是悲情地過著囉?啊~~~秀秀啦
我覺得我一唸書就會忽略掉很多事情,腦子裡都是句法的排列組合,
語音和音韻的規則,詞彙的多意性,還有一大堆的名詞解釋...
所以也特別容易覺得疲憊,
或許還因為我今年不曉得為什麼那麼怕冷,
總覺得腦子轉得很慢,做什麼都沒啥勁兒,然後就覺得很悶。

  我聖誕夜過得挺開心的,因為是在朋友店裡,就會覺得很溫馨,
而且那兩天天氣都很暖和...所以,心情就也開朗起來。
還有,我在我的台有篇文章是借用你和女友的故事,來跟你說一聲,
我純粹引用故事,沒有指涉,也完全沒有指名道姓喔,
因為怕你多想,才特別解釋一下。
  
  ㄟ,你之前說要去台中上課啊?
那是啥東東咧?之後還有再去嗎?我覺得啊,
你呦!要對自己好一點啦!真的,
人生,總要為自己多想想,畢竟,這輩子,和你相處最久的,
會一直陪伴你的,就只有自己而已,知道嗎?
  
  好啦,不說了,你要去跨年啊?
那,要照顧好自己呦!感冒才剛好呢!要多穿點衣服,
打的圍巾之類的,喝杯薑茶再出門,
    ~祝你新年快樂囉~

台長: 阿米米 and 傻蛋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