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1 12:41:0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唔~妳這幾天怎麼啦?MSN也看不到妳...

昨天原本想要寫的,但是因為想要睡覺就做罷:p

還有,昨天的地震有沒有嚇到?

因為昨天我跟我爸媽一起在客廳吃飯然後就感受到了輕微搖晃,不過
這次的地震雖然小卻是持續的滿久的,連客廳上的燈都有搖動呢!

話說今天早上原本預計要睡到八點在起來,誰知道七點就接到我妹的
電話叫我去載她,說是因為車子爆胎...

她今年似乎不是很順利,連今天已經爆胎兩次了,這次比較誇張的是
前、後輪的鋼圈都歪掉,老闆把車子弄回店裡之後嘖嘖稱奇說第一次
有看到車子爆胎而且是兩個前後鋼圈跟跟前輪輪胎爆了,一次出現這
樣的情形連我騎車幾年下來也是第一次看到,剛好在聊天中知道老闆
以前也是跟我們同一個高中畢業的,我妹說希望老闆會給她『校友價』
,不然這個月她自己已經花了很多錢又還要跟一個會~

我妹厲害的地方就是她很會殺價,她以前還在讀書的時候出去逛街跟
她同學都是很會殺的那種,除了跟老闆殺價一下之外還叫老闆『殺必
死』一下幫我的車打氣跟調煞車:3,就這樣我妹早上工作救遲到了~~

關於妳九號那天在妳新聞台寫的東西看了...我想這種關係我都會通稱
『曖昧』,但是曖昧也是有分的,分很多種。而且比斯斯還多種,這
種人、這種人...

想不到要怎麼說他XD

剛剛打到上面那行字的時候聽到電視新聞說今天下午開始氣溫會下降
的很快,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 ,每次講說會怎麼樣結
果都不是這樣,不過真的不管怎麼樣還是自己要保重一些,畢竟怎麼
比妳在台北可不像我在苗栗一樣~~

順便送上『粉蒸肉』的做法:

首先

準備適量的肉排,記得要去掉骨頭喔,然後在用滾熱的水
燙熟,能夠軟一點是最好,然後把燙過的肉上面殘留的血
肉汁弄乾淨,再準備盤子把肉放好,把蒸肉粉灑上,記得
不要太多!適量就好,大約蒸20到30分鐘就OK了!還有不
要放水在盤子裡面,不然蒸好之後在盤子底下的肉會有些
濕濕的。

台長: 阿米米 and 傻蛋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