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5 21:32:12| 人氣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開地獄 就等於可進入天堂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跟這個上司的最後一個節目 亦是唯一的一個show 我俾自己75分 至於上司的表現都還可以 起碼他會放手給我跟 這一點一向是在這組的好處 因為我是最有經驗 所以我可以跟一些較高的工作 但之後 我無論入哪一組 我都不能跟這些工作了 因為其他組sin過我的大有人在 想到這裡 我就有意退下 原來我是會不甘於人下 原來我想過「發圍」正確一點說 我不是想升職或者是爬到好高 但自覺已有一定年資 自然想做一些較高的工作 這樣人才進步吧
離開地獄 就等於可進入天堂嗎

台長: 愛美麗
人氣(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sophie
me 2 la...

just have a very frank conversation with my boss this week..

have the same kind of request .......

and things begin to change to the better side..

Add oil la..

and be brave, as you ’ve got nothing to lose when working in your organisation
2006-10-29 20:03: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