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1 20:12:34| 人氣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充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四生的生活從這禮拜
正式開始

大四開始
跟珮郁開玩笑的說身上多了很多頭銜
一一細數 其實不需要 因為數起來真的很誇張
但是我都欣然接受
當初沒想要那麼忙
說真的我很想只是單純的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就好
不過既然背了 我就會使力的站起來
而不是讓事情壓在肩上讓自己沒辦法站直
希望話長在我的嘴上
也長進我的心理
一切都是這樣盡力的做到
這條路上 想看到自己的堅強和長大

抓住暑假的尾巴
和疊們一起出遊綠島
看到大家開開心心的出遊
平平安安的回家
黃媽媽真的很嗨心
從計劃到帶著滿足的心回家
其實我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不過相信綠島遊 真的爲我們的大學生活
又存下了一枚微笑的回憶
姿秀也是幫了很大的忙 超感激

台中行
真的要好好在一次謝謝姿秀
這次去真的是對台中又多了很多的認識
也學了很多東西
而且妳的家人真的都很耐斯
還有佳琪 也是個很趣味的人
三天真的是麻煩妳很多地方了
不過妹妹我真的很開心
台中是個好所在
期待下一次在相約

開學第一天
和捲毛興相約明德
雖然沒幾天前就見過面
不過見了面還是滔滔不絕 說個不停
而且我說你家是女孩兒的房間吧
還用燈光設計咧
不愧是和我一起當了三年學藝趣味相投的老朋友
我說你是最彭我乳酪蛋糕的食客
吃完的表情也是太誇張
有沒有那麼開心

一個禮拜的充實
是大四生的寫照
不管好的爛的開心的煩人的忙的累的充實的都來吧
我都在這裡
READY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台長: 山東來的寶大牛
人氣(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s
good~~~~~~~~~~
2007-09-22 12:19: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