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4 19:27:4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受傷了@口@’’’

~"~
今天上家政課
手被鋸刀割到了!!!!
流了好多血
好久沒受傷了耶!!!
一擦優碘下去
痛阿!!!!!!!!!!!!!!!!!!!!!!!@口@
不過
酥皮濃湯真好喝^(++++++++)^Y
還有香蒜麵包(雖然有點太乾)

嗯~~~
我爸問我明天要不要去學校
我遲疑一下了才跟他說我要去做園遊會的東西
結果他不太相信我
怎麼辦!!!???
會不會明天出去不了呀@@
不要啦~~~~~~~~~(吶喊)
我可是好久~~~~~~沒跟你約會了說
前2個禮拜你都沒辦法陪我ˊˋ
希望明天能順利出去!!!

笨蛋
妳的心情好了沒呀
喝了我們煮的愛心"香菇"濃湯應該要大大的好起來唷!!!!!

台長: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