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7 02:15:01|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會唱歌~李克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會唱歌

編曲:E.Tsang填詞:黃偉文監製:T.Kiang鋼琴演奏:

像 並未太像
但落力發亮
當 一分鐘偶像
但 練習半生 給你熱唱
怎麼竟會 使你著涼

*情話 要是沉住氣 唱不上
高八度也許 太誇張
我淚流但你 懶得拍掌
你若 要是其實渴望聽他唱
恐怕任我聲線 再鏗鏘
你亦無視我在 投入演唱

他漂亮這麼多 他偉大這麼多
平凡像我 無強項 亦未會唱歌
嗓子太壞 但全情為你 落力發揮過
琴聲那樣的淒楚
恐怕是 鍵琴手 慷慨為我
點首歌 點出你讓我
賣力到 感情用錯*
但我 仍繼續 能頑強地錯

他 很叫座 卻不會
為你唱一首歌
連自尊 都賣給你 像我
你又 何曾望過
REPEAT *

但你 仍會話
他漂亮這麼多 他偉大這麼多
平庸像我 留留力 別亂唱情歌
他的愛慕 又何曾為你
落力獻出過
琴聲那麼的淒楚
很配合 被彈的主角是我
一開口 怎麼唱亦錯
我依然 願錯
***********************************
很喜歡這歌的鋼琴演奏,不過不懂把它轉成純音樂。近幾個月都很忙碌,工作量很多,夏季課程剛好完成,可休息20天,之後又投入新課程中。因工作太累,所以秋季的課程只是報了一科,希望這樣的學習質數會好一些。剛完成的英文商業實務和商業法成績不理想,我想商業法是要重讀了。除了晚睡外,生活總是忙忙碌碌的,是我把握不到時間?還是時間不等我?最近心情down down down,原因?不太清楚,可能我想太多了,以至心情處於憂鬱中。好想問候大家,和大家聊聊天,但我上網時間便是大家睡覺時間開始,很少機會遇上。我的台灣朋友們,你們好嗎?為工作和生活忙碌的我,很想念你們呢﹗

台長: chungsee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