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31 01:17:21|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飛花 李克勤

凌晨同靜望 奇幻冰雕亮光
你我抱擁於陌生的地方
同遊零度下 純白色的札幌
你說要永遠擁有這夜風光

* 綿綿頭上飛花 散聚了無牽掛
誰能求漫天雪地裡這溫暖長留下
(誰能求漫天雪地裡這足印不退下)
綿綿頭上飛花 能遇上壯麗落霞
(能遇上一次落霞)
如像你跟我 暫借的火花
(懷念那一剎 耀眼的火花)

為何流下淚 沉在一碗熱湯
你說你擔心 若我不在旁
為何還在願望黎明後捉緊曙光
你我有過這個故事 便至死未忘

***********************************

"綿綿頭上飛花 散聚了無牽掛
誰能求漫天雪地裡這溫暖長留下
(誰能求漫天雪地裡這足印不退下)
綿綿頭上飛花 能遇上壯麗落霞
(能遇上一次落霞)
如像你跟我 暫借的火花
(懷念那一剎 耀眼的火花)"

喜愛這段歌詞 再加上演唱者的柔情
令這歌更有味道~^^

飛花落下 有如破碎的心
一片一片 從心深處墜下
沒有往昔的眷屬
沒有昨日的執著
只有屬於飛花般的記憶
從心底內 隨風飄盪
如輕絲般 在心湖盪漾


台長: chungsee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