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2 02:01:18|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喝這麼多了,朋友從台灣旅遊回來,知道我媽喜歡吃太陽餅,特地帶給我手信。晚餐是打邊爐,一邊吃一邊喝,四人一共喝了30鑵。很久沒喝這麼多了。以前能喝的只是五鑵啤酒,或是一整枝紅酒或喝4杯長島,這天已是極限,今天實在喝多了。閒聊中,朋友的失意和困擾實在幫不上什麼忙,只能當聆聽者和多喝幾杯。

人生總有起跌,我也曾經歷過;痛苦失意是有的,最重要是能面對與找出解決問題方法。一直堅信,明天會更好,小小失敗等於激勵。沒有高低的人生,怎算得上是精彩﹗

今天有一朋友在msn問我,生離死別哪一種比較痛苦;我的回答是﹕生離是受離別思念所折磨,死別是受錐心的傷痛;人一出生便是向同一國度出發,所以穹事看通的話,一切便不是問題﹗(朋友嫂子的妹夫剛過身,所以有此問提出
)生離死別,我的經歷不少,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者,一切都會過去的。

香港天氣一直在轉變,由熱轉冷溫差很明顯;今天看了醫生,因本身的氣管問題,所以這幾天一直在咳。且今晚喝太多不敢吃藥,留待明天吧﹗

一直避寫太多的日記,因為一來害怕回望過往感受,二來又太懶惰,希望未來有所改變﹗

台長: chungsee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2006的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昂坪36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