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1 20:43:04|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門外沒有禁止進入的符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碰水的時候 我傻傻的望著流動的水

清澈乾淨也無情的從我指縫間溜走

夏天 它可以將我一身煩躁洗掉

冬天 它可以給我一晚的溫暖

從醫院返家時 它幫我的雙手洗淨

口渴的時候 只有水 可以幫我濕潤

在五專 學游泳的時候 我溺水兩次

是呀 水能載舟 亦能覆舟

我想 幸福 就像水一樣

它會帶給妳一下子的愉快

或許會 一下子的愉快 卻成為未來的幫助

例如 在地震的時候 那個被壓在石礫中的人 從石縫中靠著一滴一滴的水生存下


幸福或許不會永遠在我手中 但我卻永遠記得 曾經給我幸福得人們

雖然已經離去

幸福跟水一樣 給我幸福後 它需要 給需要它的人們 幸福 是嗎 所以

又流到 下一個人的手中

就像 我的母親 我昔日的情人 以及現在的情人

我 發現 幸福看來是用不完的 但其實是需要珍惜的

就像電視常說的 珍惜水資源 因為 "源源不盡" 好像是被打折了

台長: Alicia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