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30 18:55:5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LUB會員卡拉鋸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趕在11月的最後一天和老爸老媽到Landmark 天母聯誼會消費。
confirm一下會員卡身份,咖啡廳的人不多,我order一份牛柳蝦仁〈全名忘了〉,另可享用buffet。鵝肝醬麵包、海鮮濃湯,濃濃的奶油香好吃極了;香醇的柳橙醬汁沙拉,走的是歐洲路線,吃一回我就投降了。
結束lunch我們直奔米蘭親子俱樂部,這是一家尚未open的俱樂部,拿著邀請函那位名叫Betty的小姐正用她那三寸不爛之舌努力說服我們加入,健身房、SPA、三溫暖、攀岩區、游泳池....應有盡有。
老爸中意它離家近,而且月費比Landmark便宜,從下午2點到5點老爸終於做出決定,我們決定加入會員了。我真的發現要賺老爸的錢非常不容易,只見老媽從頭到尾一直笑咪咪,展現她有氣質的一面。
「誰要Landmark的會員卡,我賣給他?」老爸的叮嚀我怎麼能不辦,「拍賣王」我就來囉!

台長: 米蒂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