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8 10:24:08| 人氣6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们有幸福美滿的共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末在同修们面前,吹王菲的我願意,指名要給陳醫師的.

哇~~ 完全的好大膽 !!  之前的怯懦,膽怯,讓我變得如此勇敢 !!

後來我跟他說,我好大膽喔  !! 他說很好 !!  哈~~

他說我可以吹光榮頌,哈雷路亞 ,我们人在佛教靈鷲山耶 ,

哈,我笑說人家以為我來踢館的 !

後來想想,很快說真的可以耶 ! 他應該提點我的 !

那也是一種交流平衡  !

早上我去天主教堂吹光榮頌,下午在佛教聖地,

跟我良人說,我们很幸運幸福  !! 主佛眷顧保佑 !!

而且那天那個場景,真的大家都置身在天堂 !!

我已迫不及待看到照片了  !!  ^ ^

我和良人的感情又增長了 !!  Yeah  !!  我們有共識建立幸福美滿的親密關係和家庭 !!

我们有共識 !! 我也接受到他給我的Yes 回應  !!  ^ ^

謝謝大家一起分享我和陳醫師的喜悅甜蜜  !!  ^ ^

祝福大家 !!  ^ ^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6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幸福情事 |
此分類上一篇:感情修成正果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