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4 09:58:02| 人氣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感情支持我全方位的生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值得擁有  !!  我配得到一切我想要的   !!  

 God 都要給我  !!  我願意敞開心領受   !! 

 

理想和婚姻,能同時兼得嗎 ?!

原本以為不可以. 需要放棄一邊.

後來上個月看了"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電影,

知道理想和感情,是可以同時兼得的 !

不需要放棄哪一邊 ! 

當人的ㄚ,就是要讓生命完整的  !

生命真的是全方位的  !

 

我要我的感情能支持我的工作,事業,我的成長  !

相對的,我也會支持對方  !

成長路上,兩人能一起成長,是很棒,很幸福的事  !

當然成長的速度,有時快,有時慢,有時停頓  ,

看彼此怎麼協調等待對方 ! 然後再一起往前走  !

不想等,沒耐心等,就是離開了,分離了 !

等待裡面,很有愛  !

等待裡面,真的充滿很多智慧和包容 ! 

 

我的感情支持我的全方位生命  !!   YEAH  !!

想到這樣,我已經感到一股開心和幸福  !!

這是我想要的感情模式呀 !

要我放棄什麼,為什麼要我放棄自己呢 ?!

那屬於我的,我想要的,我該牢牢握在手上 ! 不只在我心裡面而已 !

透過不斷溝通吧  !  聽不懂什麼是對我重要,有多重要的話,

除非想讓我拒絕溝通 !

那麼就要不斷聽我一直強調,我覺得什麼對我很重要的事 !!

希望我表達的方式,能越來越圓融 !!  越來越富建設性  !!

否則.............   OH~~ 我又想講話帶刀帶劍 ! 我的情緒裡帶著一把火  !

我又想摧毀,毀滅掉什麼  ! 

我的生命,不需要搞得像世界末日一樣  !

我的生命,需要好好的對待  !!  好好的愛  !!  好好的享受  !!  好好的被尊重  !!

我的感情支持我全方位的生命  !!

 

祝福大家  !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2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新時代治療系 |
此分類下一篇:我愛 & 我感恩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生活在美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