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5 23:54:53| 人氣5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充滿驚喜便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OW~~~~~~~~~~~~~~~~~~~~~~~~~~~~~~~~~~~~~~~~~~~~~~~~~~~^ ^

寶貝Ming~~~~~~~~~~~~~~~~~~~~~~~~~~~~~~~~~~~~~~~~~~~~~~~~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我來做便當喔  !   ^ ^

寶貝Ming~~~~~~~~~~~~~~~~~~~~~~~~~~~~~~~~~~~~~~~~~~~~~~~~~^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我要敬拜讚美主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蔣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回來了   !   ^ ^

我只是一直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結婚,覺得很煩   !  哈 ~~~~~  ^ ^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平靜自在  !  舒服喜悅  ! 的美好晚上  !   ^ ^

我们兩個還像個朋友那樣,不確定是結婚對象的話,那真的很說不過去  !  ^ ^

我感謝主耶穌基督  !  感謝 you   &    me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剛才要在15分 send 的啦  !   ^ ^

你用數字說我们幸福久久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祝福我们幸福美滿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準備出門上課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到底要怎樣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只能這樣,我不要  !   ^ ^

我要真的結婚,真的人在旁邊的那種 !  ^ ^

嗯.....................................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你很讚   !   你的傑作,做的太好了 !  ^ ^

我跟寶貝你說我想要怎樣,怎樣,寶貝都能弄給我看  !  讚啦   !  叫你第一名  !   ^ ^

但是我们不能這樣一直玩吧  !    ^ ^   

蔣寶貝Ming~~~~~~~~~~~~~~~~~~~~~~~~~~~~~~~~~~~~~~~~~~~~~~~~~~ ^ ^

你真是讓我愛耶  ! 呵呵呵~~~~~~~~~~~~  ^ ^

發發發~~~~~~~~~~~~~~~~~~~~~~~~~~~~~~~~~~~~~~~~~~~~~~~~~~~~~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再次登錄看到寶貝的傑作,WOW~~~~~~~~~~~~~~~~~~~~~~~~~~~~~~~~~~~~  ^ ^

ㄚ寶貝你什麼時候娶我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的man , 寶貝的溫柔 ,  可愛 ,  神奇  , 讚都會融化我的喔  !  ^ ^

 OH~~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呵呵呵~~~~~~~~~~   ^ ^

OH   My    Dear   Ming ~~~~~~~~~~~~~~~    I     love    love    you    !!!!!!!!!!   ^ ^

WOW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感受到你的浪漫和甜蜜,會把我融化掉耶  !   呵呵呵 ~~~~~~  ^ ^

WOW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也好久沒感受到寶貝的浪漫了喔  !  呵呵呵~~~~~~   ^ ^

29分,寶貝send這樣的數字,我感到很浪漫甜蜜耶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們好像很久沒有談情說愛,好好溫存了喔 !  呵呵呵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這樣呀 !  正緣現在是3呀  ! 你是3  !  是這樣嗎 ?!   ^ ^

ㄚ我就 YES  !    I    DO   !   ^ ^

親愛的~~~~ 偉大的~~~~ 無窮的大能~~~~~~~~~~~ 

我這麼期待,想要的幸福事,ㄧ定會美夢成真  !   要發生了  !  ^ ^

YEAH~~~~~~~~~~~~~~~~~~~~~~~~~~~~~~ ^ ^

寶貝Ming~~ 想到什麼再說囉  !   ^ ^   

蔣寶貝Ming~~ 嗯.................................................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等下1:00要休息,做自己的事,先跟你說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想你想你  !  超級想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 ^

婚禮後,我們要進入洞房 !  我還要  ~~~~~~~~~~~~~ 我還要~~~~~~~~~  ^ ^

我~~~~~~~  還~~~~~~~~  要~~~~~~~~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會感動到很老的時候,說到這豪華浪漫婚禮,都會...........

ㄚ~~~~~~~~~~~~~~~~~~~~~~~~~~~~~~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想要ㄧ個超級豪華  !   超級浪漫  ! 的婚禮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超級想結婚了  !   ^ ^  

我想要穿上美麗的白紗禮服  !   還要穿好幾套高貴典雅顏色的禮服  !  ^ ^

寶貝Ming~~ 我們一起去挑禮服,那多麼超級的幸福呀  !   ^ ^

還有還有你的禮服呀  !  你要不要穿燕尾服  !  ^ ^

My    God   !  我的寶貝Ming 帥死了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們都是好幸運的人喔  ! 好感謝 !  好感恩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YEAH~~~~~~~~~~~~~~~~~~~~~~~~~~~~ ^ ^

我超想歡呼 !  讚歎呢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呵呵呵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相信我們ㄧ定能在入圍角逐名單裡,脫穎而出 !  榮獲殊榮 !  哈 ~~~~~~~~~~  ^ ^

我感謝主耶穌基督  !   感謝 you   &    me   !   感謝全世界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諾貝爾獎,建議他們設立一個諾貝爾幸福愛侶獎  !  你覺得如何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我真的覺得,我们是很難能可貴的情侶戀人耶  !   ^ ^

YEAH~~~~~~~~~~~~~~~~~~~~~~~~~~~~~~~~~~~~~~~~~~~~~~~~~~~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超級的愛你  !  我也超級愛這個世界喔  !   ^ ^

ㄚ~~~~~~~~~~~~~~~~~~~~~~~~~~~~~~~~~~~~~~~~~~~~~~~~~~~~~~~~~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我我...............................   我剛才是要12 分  send 出的  ! 真的  !  真的  !   ^ ^

寶貝Ming~~~~~~~~~~~~~~~~~~~~~~~~~~~~~~~~~~~~~~~~~~~~~~~~~~~ ^ ^

我我我............................... 我剛寫的文章有好消息耶  !   ^ ^

YEAH~~~~~~~~~~~~~~~~~~~~~~~~~~~~~~~~~~~~~~~~~~~~~~~~~~~~~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肚子餓了,要吃午餐了 ! 

想對你做個鬼臉 ! 呵呵呵~~   ^ ^

親愛的寶貝Ming~~~~~~~~~~~~~   現在又是怎樣呀 ?!   ^ ^

說話要算話  !    用數字說話也要算話喔  !    ^ ^

WOW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寶貝在跟我告白耶  !   ^ ^

寶貝用數字說,我是他的幸福妻  !   ^ ^

YEAH~~~~~~~~~~~~~~~~~~~~~~~~~~~~~~~~~~~~~~~~~~~~~~~~~~ ^ ^

寶貝用數字說,我们兩個在一起,有幸福美滿喔  !  ^ ^

YEAH~~~~~~~~~~~~~~~~~~~~~~~~~~~~~~~~~~~~~~~~~~~~~~~~~~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祝福我们幸福美滿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對呀  !  我想要很清楚 ! 很明白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接受向我告白的人   !   這多high  呀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寶貝要跟我告白的話,要我嫁給你呀  !  我等你喔  !   ^ ^

我要那種很直接,讓我馬上聽懂的那種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喔  !   ^ ^

寶貝Ming~~~~~~~~~~~~~~~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蔣寶貝Ming~~~~~~~~~~~~~~~~~~~~~~~~~~~~~~~~~~~~~~~~~~~~~~~ ^ ^

我愛你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 ^

 YEAH~~~~~~~~~~~~~~~~~~~~~~~~~~~~~~~~~~~~~~~~~~~~~~~~~~~   ^ ^

我剛才寫文章,很high耶  !  ^ ^

我值得收到幸運草鑽石項鍊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來寫徵文題目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113 是你嗎 ?!   ^ ^    拜托你喔   !      ^ ^

我是指你本人在我身邊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想要你在我身邊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剛才在重新登錄時,寶貝用飛的呀  !  ^ ^

飛~~~~~~~~~~~~~~~~~~~~~~~~~~~~~~~~~~~~~~~~~~~~~~~~~~~~~~~~~~~ ^ ^

飛到和寶貝一起搭乘幸福列車,真是很幸福的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WOW~~~~~~~~~~~~~~~~~~~~~~~~~~~~~~~~~~~~~~~~~~~~~~~~~~~~~~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WOW~~~~~~~~~~~~~~~~~~~~~~~~~~~~~~~~~~~~~~~~~~~~~~~~~~~~~~ ^ ^

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 ^

寶貝在跟我求婚嗎?!   我們要ㄧ起過新生活了嗎 ?!   ^ ^

寶貝Ming~~~~~~~~~~~~~~~~~~~~~~~~~~~~~~~~~~~~~~~~~~~~~~~~~~~ ^ ^

這樣讓我很開心到high 耶  !   ^ ^

我想到我們的婚禮  ! 我會狂喜  !  ^ ^

ㄚ~~~~~~~~~~~~~~~~~~~~~~~~~~~~~~~~~~~~~~~~~~~~~~~~~~~~~~~~~~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非常美好  !  非常幸運  !  的美好一天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幸福微笑睡覺了 ! 和寶貝你說聲晚安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昨天中午學姐請我吃港式飲茶  !   ^ ^   

我們大概16,7年沒有見面  !   WOW ~~~~~~~~~~~   ^ ^

聊太高興,下午沒去聽德國籍神父演講  ! 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在和幾個學員討論問題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蔣寶貝Ming~~~~~~~~~~~   我愛你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 ^

 

今天為寶貝準備充滿驚喜便當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充滿驚喜  !  平安喜悅  ! 的美好一天   !   ^ ^

噹~~~~~ 噹~~~~~~噹~~~~~~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5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言愛語 |
此分類下一篇:天天幸運便當
此分類上一篇:對自己慈悲便條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