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6 23:54:23|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ㄧ往情深便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蔣寶貝Ming~~~~~~~~~~~~  我愛你  !  深深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好愛你 !   真的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想到什麼再說喔 !  我和朋友聊天ㄧ下 !  ^ ^

蔣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結婚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我想結婚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願意也要你來娶我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願意嫁給寶貝你呀  !  我好想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感謝主耶穌基督  !  感謝 you  &   me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超級想結婚了  !   ^ ^

我想要大喜事降臨在身上 ! ^ ^

YEAH~~~~~~~~~~~~~~~~~~~~~~~~~~~~~~~~~~~~~~~~~~~~~~~~~~~~~~~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深深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祝福我們好幸福  !  我們可以結婚了 !   YEAH  !   ^ ^

寶貝Ming ~~~~~~  YES  !   I   DO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只是msn 掛著呀,我要跟人聊天會跟你說嘛  !  ^ ^

蔣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剛才網頁都跳掉嘛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蔣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想上線一下喔  !  跟你說ㄧ聲  !  ^ ^

寶貝Ming~~~~~~~~~~~~~~~~~~~~~~~~~~~~~~~~~~~~~~~~~~~~~~~~~ ^ ^

今天去游泳池那裡還等了會兒,因為我五點多到的時間,到六點就要清場,哈~~~~  ^ ^

所以我就等到六點那場,才開始游 !  ^ ^

寶貝Ming ~~~~~~~~~~~~~~~~~~~~~~~~~~~~~~~~~~~~~~~~~~~~~~~~~~  ^ ^

我愛你 !  ^ ^

呵呵呵~~~~~~ 我忘了等,我在45分就登錄了  !  呵呵呵~~~~~ ^ ^

 

^ ^   YEAH~~~~~~~~~~~~~~~~~~~~~~~~~~~~~~~~~~~~~~~~~~~~~~~~~~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我游完泳就回來了  !   我愛你  !   ^ ^

蔣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 ^  寶貝Ming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安穩舒服的好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愛你我好幸福   !  被你愛更幸福  !  呵呵呵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愛你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更喜歡和寶貝你 ,一起搭乘幸福列車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我更喜歡和你一起搭乘幸福列車喔 !   我想你  !   ^ ^

YEAH~~~~~~~~~~~~~~~~~~~~~~~~~~~~~~~~~~~~~~~~~~~~~~~~~~~~~~ ^ ^

我愛你  !  寶貝Ming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游泳前,寶貝可以讓我搭乘幸福列車嗎?!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要準備去游泳了耶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我剛才去上洗手間 ! 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我感謝主耶穌基督  !   感謝 you  &    me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要結婚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祝福我們好幸福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等下想去游泳耶  !   ^ ^

現在游泳時間改成下午開放後,原本week day 早上每天可以去游泳,

下午要上課,不能天天下午游了,  so...........   想保持持續游泳的好習慣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窗外的風好大 !  看著窗外的陽明山和天空,我人和整個大自然,天地在一起的感覺 !  哈~~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下課了  !   ^ ^

WOW   !    久發發   !    YEAH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要上課囉,下課跟你說喔 !   ^ ^

蔣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等下要教學生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去教堂了  !   ^ ^

祝福你平安健康  !   幸福快樂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 ^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ㄧ切順利  !  非常美好  ! 的美好一天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幸福微笑睡覺了  !   和寶貝你說ㄧ聲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YES   !    I     DO   !    ^ ^

我感謝主耶穌基督  !   感謝  you   &    me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結婚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祝福我們好幸福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就超級的愛你嘛  !    ^ ^

蔣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對你ㄧ往情深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你那暱稱是怎樣呀 ?!   讓我們又有默契,23的默契 ! 真是尷尬耶  !  

親愛的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 ^

 

走身心靈的路,不斷療癒,不斷穿越,不斷成長,

也會遇到挑戰 .

就像心情不可能永遠天天都處在很high的狀態,

有高潮,也會有低潮;有崎嶇,也會有平坦...........

當然清理越多,療癒也就越多,煩惱,罣礙也就越少,清爽也會更多.

人來一趟世間,似乎就是為了清理和療癒來的 .

 

比較長時間,都是在電腦前打字給寶貝 !

每在不同的家打字給你,這五年多我也搬了幾次家,

住不同的地方, 我也彷彿是不同的我. 哈~~~~~

你認同嘛 ?!   ^ ^ 

剛認識當年的我們,和現在的我們,改變很多喔 !   ^ ^

這幾天好像好多感觸和感謝 !

我對你,只有愛還是愛 !  感謝還是感謝  !   ^ ^

我對你的感情,真的很深,很愛 !   ^ ^

你不介意我之前的任性,不懂事,也愛我,在乎我,我是很樂意你跟我求婚的 ! 呵呵~~~ ^ ^

我們結婚這件事,我是很期待與樂見開花結好果實的那一天 !   ^ ^

快快來會更快的嘛 !  呵呵呵 ~~~~~~~   ^ ^

你明天,後天來,我就直接跟你走  !   我跟你說真的 !   ^ ^

 

今天為寶貝準備一往情深便當  !   ^ ^

呵呵~~ 我就是對你情深喔 !   ^ ^

想要深情擁抱你好久好久,也講很多遍了  !   ^ ^

什麼時候要讓我深情擁抱你呀 ?!   呵呵~~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福至心靈  !   平安喜悅 !  的美好一天 !  ^ ^

噹~~噹~~噹~~  ^ ^

God     bless    you    ! 

幸福妻愛你愛你喔  !   ^ ^

(呵呵~~ 想到以前我好像每週寄ㄧ次運勢到你信箱裡 .

現在是便當天天直接做在網站上  !  呵呵 ~~  ^ ^

我們的感情故事文章,我們的共同作品,好經典ㄚ !  ^ ^

我們的共同經典作品,是得獎文章喔 !  YEAH  !   ^ ^  )

YEAH~~~~~~~~~~~~~~~~~~~~~~~~~~~~~~ ^ ^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言愛語 |
此分類下一篇:愛的行動力便條紙
此分類上一篇:療癒完成便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