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2 22:44:13|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愛戀人便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來做便當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忙一下別的事一下 ! 跟你說一聲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今天早上去教堂 ,下午和家人到我大妹家,看她们的兒子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 ^    

可愛戀人這篇有出來呀 !  我看到蠻驚訝的 !  因為昨天send出文章後,

網路一直跑,後來就當掉了 !  我就說我需要研究電腦的 !   ^ ^

今天請人來幫我修重灌電腦,研究msn ,發現有什麼程式衝突 !  ^ ^

反正現在msn能恢復正常始用,我真是太開心了  !   ^ ^

 

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 ^  

我研究一會後,決定先做便當 !  ^ ^

 

那底圖要到10月7號才出來 .  

新聞台說可以先將文章寄出後,10月7號再補底圖連結  ! 

我剛才再看之前寫的牽手和真愛來敲門,都很勵志耶 ! ^ ^

我們的愛情故事,很勵志 ! 呵呵呵~~  ^ ^

要排除萬難,絕不輕言放棄,勇往直前.............................這樣才能當不敗的戀人 ! ^ ^

要相信愛 ,要勇敢愛 ..........................   要相信自己值得擁有愛 ! 配得愛 !  ^ ^

 

今天為寶貝你準備可愛戀人便當 !  ^ ^

當不敗的戀人,有點累喔 ! 呵呵呵~~~~~ ^ ^

我們在對方心目中, 已是不敗的戀人  !   ^ ^

現在不用那麼累,來當可愛的戀人 !   YEAH  !  我們本來就很可愛的呀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四周充滿真心誠意,善良純真的美好一天   !   ^ ^

噹~~~~~ 噹~~~~~噹~~~~~~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YEAH~~~~~~~~~~~~~~~~~~~~~~~~~~~~~~~~~~~~~~~~~~~~~~~~~~~~~~~ ^ ^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言愛語 |
此分類下一篇:安定生活的心境便條紙
此分類上一篇:被受支持便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