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1 14:22:26|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愛來敲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故事的開場~~

有一個不相信愛,也不敢愛的女孩,還是在心裡渴望真愛的到來.

這樣的女孩,在這個世界上, 多嗎 ?! 

不相信愛,不敢愛的原因可以很多喔 !

從小生長家庭裡,沒有得到父母的關愛與疼愛,

沒有被好好對待,被虐,被毒打.................

從小沒有對愛,在心理烙下一個溫暖,正確的印記與印象.

 

長大後開始談戀愛,開始甩人,被甩 !

戀愛這種愛情遊戲,哪裡好玩?!  好玩在哪裡 ?!

除非自己是沒有感情的機器人 ! 

玩到最後,對愛更是麻木不仁吧 !

愛來了,感受不出來 !

愛走了,倒是挺有感覺的 !

戀愛裡,哪裡有愛 ?!

騙人的吧 ! 

 

這樣一個不相信愛,也不敢愛的女孩,

看到陶晶瑩出的一本書"我愛故我在",好像依稀讓她想起什麼,

想起自己對愛的渴望,想起更依稀,依稀....................

自己是為了愛,來到這個世界上.

來到這個世界上,與老天為她準備安排的真愛相遇,相知,相惜,共度一生.

 

與相愛的人,相遇,相識,相知相惜,共度一生,這樣很難嗎 ?!

對於不相信愛,不敢愛的人來說,有時候不容易的喔 !

什麼總是和愛擦肩而過,對總是離別,刻骨銘心,椎心刺骨,痛徹心扉..............

這些心碎,心痛的經歷,對這些人來說,更是熟悉與貼近 !

 

突然,有一天,這女孩在練長笛的時候,

對 ! 她會吹長笛,還會彈鋼琴 !

門鈴突然響了 !

她放下手上的長笛,去開了門 .

看到一位翩翩男子,手捧著一大束美麗芬芳的鮮花,

女孩心裡有點一震,因為眼前的男子,居然是她常做夢,夢境裡的那個王子 !

天ㄚ !  這是什麼情形呢 ?!

真愛來敲門時,通常都在沒想到的時候 ! 

這樣才驚喜吧 !

 

翩翩男子對女孩說:我是太陽國的太陽王子,耳聞小姐妳很久了 !

想邀請妳成為我的幸福妻  !   住進我剛請人蓋好的城堡裡  !

請接受我的求婚吧 !

 

這女孩聽到呆了,傻了........................ 這是詐騙集團來的嘛?!

但是眼前的男子和她說的話,和她夢境裡聽到的,一模一樣 .

無論是內容,語調,都是那麼的熟悉與親切 .

該矜持,並帶著很多的不以為然和質疑一下吧 ?! 

女孩對王子說:嗯............. 這個嘛 !

 

親愛的女孩,我真的只要妳 !  只要娶妳為我的幸福妻 !  

請你相信我對妳的愛  !  相信我的真心誠意  !   相信我會愛妳到老  !  

相信我對妳堅定的心意 !    因為我們其實已經認識很久了 ! 

 

我們其實已經認識很久了....................

不相信愛,也不敢愛的女孩,了解王子的意思 ,

加上有心裡夢境的支持,於是答應了王子的求婚.

當她看到城堡時,也是嘖嘖稱奇在心裡 !

因為和她在夢裡看到的城堡,是一樣的華麗,一樣的金碧輝煌 ! 

 

當然,從此王子和公主,過著富饒富貴 !  幸福快樂的生活  ! 

圓滿的結合,幸福快樂的生活,很真實的真愛,不只是在故事情節裡,

它更是發生在現實世界裡 !

只要相信愛 !  相信自己值得擁有愛 !   老天即將讓生命中的真愛,出現在我們眼前 !

幸福快樂的愛情故事,就此賜與它生命真實的活出來 !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新時代治療系 |
此分類下一篇:我想生活在美國
此分類上一篇:清涼法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