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3 23:42:41|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慶祝便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媽回來了 !  我在和她聊天  !   我來做便當囉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休息一下後做便當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的好幸福 ,我想結婚了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回來了  !   ^ ^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超級想要結婚了嘛  !   還是喜氣洋洋的呀  !   ^ ^

我感謝主 !  感謝聖神  !  感謝寶貝你  !  感謝我自己  !  我充滿感謝 !  ^ ^

我獻上感謝  !   YEAH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快來娶我吧  !  我超級想要結婚了 ! 呵呵呵~~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安穩舒服的好眠   !  晚上回來為寶貝你做便當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等下要出門上課了 !   和你說一聲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富裕久久  !   幸福長久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WOW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感謝主  !   感謝聖神  !  感謝寶貝你  !   感謝我自己  !  我充滿感謝  !  ^ ^

我獻上感謝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結婚了呀  !  你趕快迫不及待把我娶回去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想要在你身邊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是彼此的好幸福  !  我想要理性務實的好幸福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們的感情路,已經不算好走 !  要原諒什麼 ? 寬恕什麼 ?  

我們最需要的只是擁抱彼此而已吧  ! 

一個擁抱可以說明我們之間的千言萬語吧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要結婚了  !   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我已經講了很多遍 !  你都沒有告訴我,什麼時候我們要結婚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你還在介意什麼嗎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你有心裡舒服了嗎?!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感謝主的幫助與祝福  !   ^ ^

我感謝主  !  感謝聖神  !   感謝寶貝你  !   感謝我自己  !   我充滿感謝  !  

也獻上感謝 !  ^ ^

我召喚寬恕法則的幫助,以消弭我和Ming感情裡所有的錯誤 ! 

In    Jesus's    Name    !    Amen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好啦 !  如果彼此有不舒服的地方,就清理清理囉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放下抗拒 !  愛融化了我的心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祝福我們的感情  !  請你快來娶我吧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要結婚了 !  ^ ^

你說的出來,你什麼時候要娶我嗎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現在談感情,也要理性務實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我們這樣談感情,理性務實嗎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們什麼結婚呀 ?!  戀愛甜蜜只是一種感覺而已  ! 我想要結婚了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們一起搭乘幸福列車  !  我們一起幸福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等我練好長笛後,跟寶貝說,再讓我搭乘幸福列車喔 ! ^ ^

還有我們一起搭的那種喔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想說寶貝都沒動靜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練習長笛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們什麼時候結婚呀  ?!    ^ ^

I    miss   you  !    my    dear    Ming~~  ^ ^

I    love   you   !   my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富裕久久 !  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吃飽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吃午飯一下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真愛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想要結婚了嘛  !  快來娶我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YEAH~~~~~~~~~~~~~~~~~~~~~~~~~~~~~~~~~~~~~~~~~~~~~~~~~~~~  ^ ^

我們幸福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YEAH~~~~~~~~~~~~~~~~~~~~~~~~~~~~~~~~~~~~~~~~~~~~~~~~~~~~~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想結婚了  !  快來娶我吧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剛才在處理些事情 !  處理完了吧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電腦又突然螢幕消失 ,我重新開機登錄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I     miss   you   !    my    dear   Ming~~~~~~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愛融化了我的心,我不再抗拒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今天醒來,覺得自己好像習慣付出很多,已經不習慣接受愛的樣子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結婚了  !  愛我就迫不及待來娶我吧 !  ^ ^

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 ^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一切順利  ! 平安健康  !   的美好一天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幸福微笑睡覺了 !  和寶貝你說聲晚安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有承諾的感情  !  ^ ^

我感謝主  !  感謝聖神  !  感謝寶貝你  !  感謝我自己  !  我充滿感謝 ! 獻上感謝給天 !  ^ ^

正緣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要結婚了  !  你快點來談婚事吧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好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去洗臉,戴眼鏡一下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小姐我想要結婚了 !   你怎麼說呢?!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什麼時候要娶我呢 ?!   我想要結婚了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打字需要想,無法在固定那些時間裡send出內容,可以了解的吧 !  可以有彈性吧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當然這兩件事,是可以同時存在的  !  ^ ^

我又不是走身心靈成長以後,就要當不婚主義者 !  ^ ^

OH !   NO  !  ^ ^

我走身心靈的道路,就是要過健康,富裕,幸福,美滿的人生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 ^

 

晚上去愛.睿朋聽何篤霖的不要認命講座.

今天才說,很肯定自己走在身心靈成長的路上 !

我會一直走身心靈成長的路下去 ! 

當然還是會結婚 !  這兩件事是可以相輔相成 !  ^ ^

聽到一句心靈層面很震撼的話:貧窮是遺傳的精神疾病 !

這種精神疾病可以醫治的 ! 

 

今天為寶貝你準備慶祝便當 !  ^ ^

慶祝今天又是個美好的一天 !  ^ ^

慶祝今天的好事 !  好消息  !  ^ ^

楊丞琳~~ 慶祝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mFDqHyw-wI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充滿好消息 ! 好事 ! 的美好一天 !   ^ ^

God    bless   you   ! 

幸福妻愛你愛你喔  !   ^ ^ 

YEAH~~~~~~~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言愛語 |
此分類下一篇:正面心念便當
此分類上一篇:生命的奇蹟便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