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9 22:28:26|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片祥和便條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來做便當囉  !   YEAH   !   ^ ^

YEAH~~~~~~~~~~~~~~~~~~~~~~~~~~~~~~~~~~~~~~~~~~~~~~~~~~~ ^ ^

親愛的寶貝Ming~~~~~~~~~~~~~~~~~~~~~~~~~~~~~~~~~~~~~~~~~~~  ^ ^

我愛你 !  超級的始終愛你  !   ^ ^

我們是彼此的好幸福  !   ^ ^

YEAH~~~~~~~~~~~~~~~~~~~~~~~~~~~~~~~~~~~~~~~~~~~~~~~~~~~~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今天還是有下點雨  !  我出門時沒下雨,所以也沒帶傘 !  ^ ^

現在真的還蠻喜歡淋點雨 ! 加上風吹,很舒服耶 !  ^ ^

親愛的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回來了 !  ^ ^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去游泳了,之後就去上課  !  ^ ^

晚上回來為寶貝你做新禮拜,心便當喔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平靜自在  !  安穩舒服  !  的美好晚上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豐盛富裕 !  幸福美滿  !  長長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YEAH~~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始終超級愛著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感受到寶貝你無限的愛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真是好愛你耶  !  ^ ^

I    miss    you    super  !   my    dear    Ming ~~~~~  ^ ^

YEAH  !   I    love   you   super  !   my     dear    Ming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好像還是會有舊有對生存,工作,金錢,對感情的不安全感,

但是上過課後,知道自己是受到保護的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富裕豐盛 !  幸福美滿 ! 長長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超級的很愛你喔  !   等下我要去游泳  !  先跟你說一聲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對呀 !  生活富裕豐盛,和幸福美滿,都是一定要的 !   ^ ^

YEAH~~~~~~~~~~~~~~~~~~~~~~~~~~~~~~~~~~~~~~~~~~~~~~~~~~~~~~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其實天主教稱聖靈為聖神 !  因父,即子,即聖神之名,Amen .  ^ ^

我感謝主 !  感謝聖神  !  感謝寶貝你  ! 我充滿感謝  !  也獻上感謝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YEAH  !  ^ ^

YEAH~~~~~~~~~~~~~~~~~~~~~~~~~~~~~~~~~~~~~~~~~~~~~~~~~~~~~ ^ ^

寶貝Ming~~~~~  我真是愛你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WOW ~~~~~~~~~~~~~~~~~~~~~~~~~~~~~~~~~~~~~~~~~~~~~~~~~~~~~ ^ ^

寶貝Ming~~~~~~~~~~~~~~~~~~~~~~~~~~~~~~~~~~~~~~~~~~~~~~~~~~~ ^ ^

寶貝就是個發發芝麻門  !  呵呵呵~~~~   ^ ^

謝謝寶貝帶來發發的超級好消息 !  ^ ^

發發和幸福,都是一定要的喔  !   ^ ^

YEAH~~~~~~~~~~~~~~~~~~~~~~~~~~~~~~~~~~~~~~~~~~~~~~~~~~~~~~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真的覺得和你一起幸福 ,超級幸福的嘛  !  ^ ^

我們兩個一起幸福  !  YEAH~~~~~~~~~~~~~~~~~~~~~~~~~~~~~~~~~~~~~~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那時候回來,我有和你說籤的內容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那是一張很正向,很好結果的籤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真愛寶貝Ming ~~ 我愛你  !   那張籤我還留著耶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很喜歡85號 !  ^ ^  

記不記得我去德國那一年回來前,在黃大仙廟抽了一張籤.就是第85籤.

寶貝Ming~~~~~~~~~~~~~~~~~~~~~~~~~~~~ ^ ^

是ㄚ !  我跟你說過,我熱情開心的愛你時,自己都覺得很可愛呢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YEAH~~~~~~~~~~~~~~~~~~ ^ ^

愛你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呀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上過愛的運轉力課之後,發現一些事情,情境再來的時候,

之前也許覺得很痛苦難受,現在卻是能了解,釋放的更快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長長久久  !  幸福久久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是彼此的好幸福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吃飽了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吃午飯了 !  跟你說一聲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愛你真的非常的堅定  ! 我自己都很驚訝  ! 呵呵呵~~  ^ ^

無論怎樣的,我都愛你  !  那真的是一種堅定  !  ^ ^

天ㄚ ! 我又發現一件事 !   ^ ^

以前我覺得真理比愛重要 !  但是我現在覺得愛比理重要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真的  !  這些心意,始終沒有變過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最愛複習叫你老公了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 ^

你是我的太陽 ! 我的O   Sole   Mio  !    我的心肝寶貝 !  還有還有.................  ^ ^

我的老公 !   ^ ^

呵呵呵~~ 我會害羞的嘛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們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ㄚ~~~~~~~~~~~~~~~~~~~~~~~~~~~~~~~~ ^ ^

我在超級愛你ㄚㄚ叫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始終愛著寶貝你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I    miss   you  !    my    dear    Ming~~~~~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知道寶貝你心中有無限的愛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天ㄚ ! 我發現我對無限,無比的愛,會怕自己承受不起 !  ^ ^

我會非常的感動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充滿感謝 !  有太多想要感謝了 !  ^ ^

ㄚ~~~~~~~~~~~~~~~~~~~~~~~~~~~~~~ ^ ^

我感謝ㄚㄚ叫 ! 呵呵呵~~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放修女的照片給你看 !  ^ ^

愛的喜樂:德蕾莎修女嘉言集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德蕾莎修女的照片,眼淚一直流 !  ^ ^

我好像看到愛 !  我用眼淚回應她的愛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以彼此為榮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能擁有幸福美滿的家庭,也能出去幫助別人,我覺得這樣很棒耶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提到聖母,德蕾莎修女,黛安娜王妃,不是表示我不結婚 !  ^ ^

而是表示我對於妻子的角色,有完美的自我期許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一起幸福吧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想到好多年前,在香港黃大仙廟問前世今生的先生跟我說,

要相信我會幸福快樂 !   ^ ^

因為我ㄧ臉不相信的樣子 ! 哈~  ^ ^

還跟我說一家人到阿里山坐小火車的天倫之樂景象 !  ^ ^

這麼多年後,我相信一定要幸福快樂的呀 !  ^ ^

I    miss   you    !    my     dear   Ming~~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天ㄚ !  之前我認為感情和工作,無法兼顧 !  天ㄚ ! 感情和工作,是可以兼顧的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感謝主 !   感謝聖靈  !   感謝寶貝你 !  我充滿感謝 ! 我獻上感謝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結婚了呀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我是會選擇婚姻的 !  家庭的幸福美滿,是我心裡的最大渴望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對呀  !  現在是我吹出來,說出來,叫出來的時候了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你每次幾個字,就能幫我說出,我心裡的渴望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是彼此的好幸福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記不記得以前我忘記說吹長笛,遇到什麼瓶頸 ! ^ ^

你要我blow  it    out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是非常的愛你,也許有時候你並不這樣認為 !  ^ ^

我都覺得我愛你,比你愛我還要多 ! (我這樣想,這是真的嗎 ?! 呵呵 ~~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是非常愛你的  ! 你真的對我很重要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對呀 !  我的感情和心靈成長是兩個部份  !  ^ ^

我的感情可以支持我的工作事業 ! 我現在更加有這份感受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我學習到的這些,現在要出去分享給更多的人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真的很謝謝寶貝你 !   ^ ^

是我生命路上成長的好伴侶 !  我愛你愛你 !  我謝謝你 !  謝謝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真愛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在facebook上面看到這個發光的鑽石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

你娶我,我有幫夫運的喔 ! 呵呵呵~~~~  ^ ^

I    miss   you  !    my    dear    Ming~~~~~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很想你呀 !  ^ ^

YEAH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唸聖母經,聖母是我當女性的模範,還有德雷莎修女,其實黛安娜王妃也是耶 !  ^ ^

她們都是我心目中,女性的典範和模範 !   ^ ^

外表的美,不論是優雅,有氣質是一回事 ! 更重要是她們內在的那份特質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每個人都有內在神性,佛性,神聖的光輝和光芒  !  只等著自己看到,感受到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長長久久  !  幸福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現在有點體會出什麼的樣子 !   ^ ^

每個人都有內在神性,佛性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跟朋友說,我說不出我是聖母瑪麗亞,是因為聖母太聖了 ! 我沒有那麼聖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是聖母瑪麗亞  !  呵呵 ~~~ ^ ^

我跟朋友說,我說不出我是聖母瑪麗亞,是因為這樣給人很囂張的感覺 !  ^ ^

朋友說,她自己說自己是佛出口後,也感到自己很囂張 !  ^ ^

但是這樣會讓自己往佛的境界走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然後下半年,愛睿朋一個比我晚進去的朋友,自己主動來問我,我是天主教嗎?!

我問她怎麼知道 ?! 她說她和聖母瑪麗亞很有緣 !  ^ ^

我不是還去幫她買聖母抱嬰孩的像嗎 ?! 記得吧 ?!  ^ ^

(看到沒?打字需要花時間修改.所以有時候一分鐘,真的非常趕 ! ^ ^ )

這次上完愛的運轉力課程後,佩霞老師請學員分享感想  !  ^ ^

第一位學員說,她是聖靈 !   ^ ^

WOW~~~~~  我聽到傻眼  ! 哈~~~~~  ^ ^

接著問我是天主教的朋友說自己是佛  !  ^ ^

WOW ~~~~~~~ 我持續傻眼  ! 哈~~~~~  ^ ^

接著佩霞老師問我,我還沒回答,說自己是佛的朋友說,妳是聖母瑪麗亞 !  ^ ^

WOW ~~~~~~~~  我說不出口  ! 哈~~~~~  ^ ^

我說我是愛 !  哈~~~~~~~  ^ ^

說我是愛,已經很害羞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幸福的長長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對呀 !  今年初,合唱團唱了聖母頌. 我自己也有用長笛表演過聖母頌.

然後,合唱團練唱延吉街地點的對面,就是一間天主堂.

那間天主堂叫作"聖母顯靈堂 ".

我每個禮拜有去教堂的話,也會看到聖母像 .

反正今年聖母示現給我看很多.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現在都有在唸聖母經,玫瑰經 !  ^ ^

聖母經:萬福瑪麗亞,妳充滿聖寵,主與妳同在.

妳在婦女中受讚頌,妳的親子耶穌同受讚頌.

天主聖母瑪麗亞,求妳現在和我們臨終時,為我們罪人祈求天主. Amen  .

我感謝主 !  感謝聖靈  !  感謝寶貝你  !  我充滿感謝  !  我獻上感謝 !  ^ ^

我還想感謝聖母瑪麗亞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真的想結婚了 !  真的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對呀 !  我們是彼此的好幸福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的感情,和我的興趣是兩個部份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沒接觸那些,我大概只能天天跟你說,說我的工作如何,我吃飯吃什麼 ! 呵呵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對呀  !  我上過什麼課之後,都會很開心跟你說 !  ^ ^

我上星座 ,塔羅,南下高雄,台南,現在愛睿朋的課,不影響我們的感情耶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很感謝你在我們感情裡的支持 !  我也知道我在我們感情裡付出的支持 !  ^ ^

我很感謝你看著我去嘗試我有興趣的事情 !  我當然很希望你的支持  !  ^ ^

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感謝主  !   感謝聖靈  !  感謝寶貝你  !   我充滿感謝  !   我獻上感謝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我也講很久的一段時間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當然希望能有不一樣的事情跟你說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每當我同樣時間,在打同樣內容一陣子,

我需要停下來休息,或是看別的東西,做別的事呀 !  ^ ^

我也才會說,我想聽聽你說耶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是彼此的好幸福   !  ^ ^

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 ^ 

風雨都停了呢 !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   ^ ^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非常美好  !  非常順利  !  的美好一天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幸福微笑睡覺了 !  和寶貝你說聲晚安 !  ^ ^

我超愛颱風天的 !  天氣很舒服呢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感謝主  !   感謝聖靈  !  感謝寶貝你  !  我充滿感謝  !  我獻上感謝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要結婚了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是彼此的好幸福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好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去洗臉,戴眼鏡喔  !  跟你說一聲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呀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愛你  !  始終超級的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又沒怎樣,怎麼感覺你很激動呢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長長久久 !  幸福久久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感謝主  !   感謝聖靈  !   感謝寶貝你  !   我充滿感謝  !   我獻上感謝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結婚了呀  !  跟寶貝你說好多遍了嘛  ! ^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WOW  ~~~~~~~~~~~~~~~~~~~~~~~~~~~~~~~~~~~~~~~~~~~~~~~~~~~ ^ ^

寶貝Ming~~~~~~  我超級愛你  !   我們是彼此的好幸福  !   YEAH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始終超級的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有謙卑和節制,和人說話就不會太囂張 ! 太自以為是 !  呵呵呵~~~~   ^ ^

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這是我晚上練的詩歌 !   Take   these   wings  !  ^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k7djunlO3A&feature=related

Take these wings       

I found a spar-row ly-ing on the ground;

Her life I knew would soon be at the end.

I knelt be-fore her as she made a sound,─ and lis-tened as she said. "My friend.─

Take these wings─ and learn to fly─ to the high - est moun-tain in the sky

Take these eyes─ and learn to see─all the things so dear to me.

Take this song─ and learn to sing,─fill your voice with all the joys of spring;─

Take this heart─ and set it free,─ Let it fly─﹝Let it fly, let it fly﹞be-yond the sea

I found an-oth-er spar-row on the sand,

A ti-ny bird whose life had just be-gun.

I picked him on and held him in my hand;─ I smiled at him and said, "My son.─

Take these wings─ and learn to fly─ to the high - est moun-tain in the sky;


Take these eyes─ and learn to see─all the things so dear to me.


Take this song─ and learn to sing,─fill your voice with all the joys of spring;─


Take this heart─ and set it free,─ Let it fly─﹝Let it fly, let it fly﹞

be-yond the sea."      

 

I    miss    you  !    my    dear   Ming ~~~~~    ^ ^

I    love   you   !    my    dear    Ming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長長久久  !   幸福久久  !   ^ ^

親愛的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 ^

晚上去石牌堂,整個教堂的氣氛一片祥和 !  ^ ^

司琴的是我學姐,和教友們的歌聲,一片祥和 !  ^ ^

在那樣的氛圍裡,我的祈禱是,求主讓我保守自己的心在謙卑和節制裡  !  ^ ^

上完愛的運轉力後,釋放很多情緒 ! 心有打開 !  ^ ^

接下來的階段,是熱情,開心裡,有謙卑和節制 !   ^ ^

 

今天為寶貝你準備一片祥和便條紙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四周環境一片祥和 ! 充滿善意 ! 的美好一天 !  ^ ^

噹 ~~~ 噹 ~~~ 噹  ~~~  ^ ^

God    bless   you   !   ^ ^

幸福妻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言愛語 |
此分類下一篇:貴人相助,如魚得水新禮拜心便當
此分類上一篇:在神凡事都能便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