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2 23:32:10|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密關係便條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講完電話了  !  我來做便當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接一個電話  ! 跟你說一聲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超級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回來了 !   ^ ^

 

^ ^  親愛的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 ^

YEAH~~~~~~~~~~~~~~~~~~~~~~~~~~~~~~~~~~~~~~~~~~~~~~~~~~~~~~~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非常安穩的好眠  !   ^ ^

請寶貝城裡的月光,溫暖寶貝你的心房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晚上回來為你做便當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去上課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YEAH~~~~~~~~~~~~~~~~~~~~~~~~~~~~~~~~~~~~~~~~~~~~~~~~~~~~~~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YES  !    I   DO  !  然後呢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剛才電腦又突然斷掉了  !  我重新登錄呀 !  我愛你愛你喔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好像很久沒跟你說"  YES !   I   DO  !  一萬個我願意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覺得就是這樣子耶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只要你說一句話,我們就結婚吧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呵呵呵~~ 我一直在放空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感謝主  !  感謝聖靈  !  賜福充滿我們   !   我充滿感謝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結婚了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說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感謝主 !  感謝聖靈  !  我們之間充滿愛與祝福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結婚了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超級想結婚了  !   今年講了好多好多遍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什麼時候結婚呀 ?!  ^ ^

我們什麼時候一起做這件超開心 !  超熱情 ! 的事呢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呵呵呵~~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說我回來跟你打招呼,你沒反應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人現在呆呆,空空的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今天游得比較累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回來了  !  ^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要去游泳了 !  游完就回來了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平靜自在  !   充滿祝福與愛 ! 的美好晚上  !  ^ ^

寶貝Ming~~~~~~~~~~~~~~~~~~~~~~~~~~~~~~~~~~~~~~~~~~~~~~~~~~~^ ^

我們一起祝福我們的親密關係  !   ^ ^

全然的祝福 ! 不斷的祝福 ! 祝福還是祝福 !  ^ ^

寶貝Ming~~~~~~~~~~~~~~~~~~~~~~~~~~~~~~~~~~~~~~~~~~~~~~~~~~~ ^ ^

一分鐘寫不完我要 ! 哈~~~~  ^ ^我想趕在49分send出嘛 !  ^ ^

寶貝Ming~~~~~ 我要結婚了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 ^

我要~~~~~~~~~~~~~~~~~~~~~~~~~~~~~~~~~~~~~~~~~~~~~~~~~~~~~~ ^ ^

我要無所畏懼的我要 !   ^ ^ 

我要喜悅的活每分每秒 !  ^ ^

我要結婚了 !   ^ ^

哈哈~~~~  ^ ^

我要~~~~~~~~~~~~~~~~~~~~~~~~~~~~~~~~~~~~~~~~~~~~~~~~~~~~~~~ ^ ^

寶貝Ming~~~~  我們要一起祝福我要~~~~~~~~~~~~~~~~~~~~~~~~~~~~~~~ ^ ^

沒有拉扯 ! 沒有抗拒 ! 只有全然無限的祝福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  !   我要  !  我要 !     ^ ^

我要~~~~~~~~~~~~~~~~~~~~~~~~~~~~~~~~~~~~~~~~~~~~~~~~~~~~~~~~ ^ ^

下定決心 ! 無所畏懼 ! 我要~~~~~~~~~~~~~~~~~~~~~~~~~~~~~~~~~~~~~~~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你也受夠了嘛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真的受夠要與不要的拉扯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對呀  !  不要就是不要  !  要就是要 !   就這麼簡單 !   ^ ^

我說要你,然後呢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祝福你一切順利  !  平安健康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現在不知道要說什麼 !  你要對我說什麼呢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已經準備要結婚了  !  呵呵呵~~~~~~   ^ ^

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結婚了 !  什麼時候嘛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到什麼再說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我們什麼時候結婚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幸福列車要和寶貝你一起搭乘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

我愛你愛你喔  !   超級的愛你  !   ^ ^

寶貝讓我搭乘幸福列車 ! 呵呵呵~~~~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感謝主  !  感謝聖靈  !  療癒與祝福我們的親密關係 !  我充滿感謝  ! 

我休息一下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什麼時候結婚呀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又想吐了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不懂  !  不懂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只是這是我自己想的  !  你是怎麼想的,我不知道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當然對你很重要呀 !  我天天為你做便當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怎麼感覺不是的樣子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在你心裡很重要的 ,對嗎 ?! 無人能取代 !  對嗎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有時候就真的很需要你的肯定與確定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謝謝你幫助我了解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不懂這組數字的意思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心裡的疙瘩是真的嗎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是心裡那個疙瘩嗎 ?!  那個疙瘩要怎麼祝福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心裡有落差嗎 ?!  ^ ^

我把你當作正緣寶貝Ming !  但是你是覺得我對你的感覺,像朋友嗎?!    ^ ^

那我說要嫁的人是誰 ?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以前不愛自己呀  !  覺得自己不是很重要  !  覺得你不會愛我呀  ! 

覺得我得不到我真正想要的愛 !    

呵呵呵~~ 就這些很鳥,對自己很傷,很沒愛自己的想法  ! 

OH  !   My    GOD  !  

我要重新對自己說:我要愛自己  !  我是很重要的  ! ^ ^

 我值得也一定會得到我想要的愛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在乎你  !   在乎我們的感情  !   ^ ^

寶貝Ming~~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親密關係裡,是容不下第三個人的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往更早前回推,我們各自心裡對感情的疙瘩,是不是早就有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不是嗎 ?!   為什麼會有別人的陰影在 ?! 

這個陰影是心裡的疙瘩 !  你心裡有和我一樣的疙瘩嗎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們兩個人,從最開始到現在,是我們關係裡最重要的人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YEAH   !  我們祝福我們的親密關係 !  ^ ^

我感謝主  !   感謝聖靈  !   療癒與祝福我們的親密關係  !  我充滿感謝  !   ^ ^

正緣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 ^

^ ^   呵呵呵~~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超級愛你  !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幸福微笑睡覺了 !  和寶貝你說聲晚安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非常美好  ! 非常美好  !  的美好一天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好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去洗臉,戴眼鏡一下 !   ^ ^

我感謝主  !   感謝聖靈  !  療癒與祝福我曾經的失去連結  !  ^ ^

正緣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想要結婚了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是彼此的好幸福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真的呀  !   靜下心來,會知道我們都是愛對方 ! 在乎對方的   !    ^ ^

YEAH~~~~~~~~~~~~~~~~~~~~~~~~~~~~~~~~~~~~~~~~~~~~~~~~~~~~~~~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們圓滿的愛,很有生命力  !  充滿熱情與活力  !   ^ ^

YEAH~~~~~~~~~~~~~~~~~~~~~~~~~~~~~~~~~~~~~~~~~~~~~~~~~~~~~~~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現在大概是誠實面對感情的時候吧  !   ^ ^

我朋友也是一起要接受雜誌採訪的熟女 !   ^ ^

我們上完愛的運轉力回來,經過雜誌採訪這事發現,我們有在逃避感情這部份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對呀  !  現在沒msn用   !  也沒用電話打給你,跟你說我接個電話 !  ^ ^

真愛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的寶貝Ming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怕你等太久  ! 後來才跟朋友說,我男朋友在等我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怎麼感覺到你的驚恐?!  ^ ^

我剛才以為只講一下,不知道是什麼事 ?! 

而且我便當還沒寫完,沒send 出 ,是草稿模式,所以沒打字跟你說我去接個電話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是愛你的呀  !  ^ ^

剛才和你靜心到哪裡,有點被打斷了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發現跟你講話,是我的靜心時間 ! 呵呵呵~~~~  ^ ^  也是我們的親密關係時間 !  ^ ^

很美的時刻  !  很幸福的時刻  !  ^ ^

所以今天白天跟寶貝你說,我需要有充分的時間想和寫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剛才白天和我去教堂望彌撒的朋友打電話來,感情問題. 陪她聊了許久 !  ^ ^

不好意思 !  便當耽擱了點時間出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  !  ^ ^

怎麼發現.我最近好像都講著以前不會講的東西呢 ! 呵呵呵~~  ^ ^

壓抑不知多久,對自己沒有幫助的想法和情緒,這一個禮拜釋放很多出來 ! 呵呵呵~~ ^ ^

釋放出來後,才能重新整理自己  !   ^ ^

很多過程都很妙  ! 呵呵呵~~   ^ ^

賴老師說我之前上deeksha,是讓自己很安全的準備 !  準備的時間也許算是長 ! ^ ^

準備好才準備上猛的課程  !  讓自己一次爆  ! 哈~~  ^ ^

意思是說,準備好要掀開自己逃避,不敢看的地方 ! 呵呵呵~~  ^ ^

人總愛逃避  ! 不想看的,把眼睛閉起來 ! 不想聽的, 把耳朵摀起來 ! 就是逃避 ! ^ ^

我有釋放過發現,之前我幹麻壓抑?! 幹麻ㄍㄧㄥ著?!

因為釋放真是一件暢快的事情ㄚ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今天為寶貝你準備親密關係便條紙 !  ^ ^

韓國插畫名家系列 - parang插畫桌布 - 親吻情侶 - 可愛韓國插畫桌布1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充滿愛與祝福的美好一天  !  噹 ~~ 噹  ~~噹 ~~ ^ ^

God     bless    you   !  

幸福妻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言愛語 |
此分類下一篇:倍受祝福便當
此分類上一篇:成長的喜悅便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