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1 22:34:15|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d 的恩惠保護便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來做便當囉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回來了 !  我好想寶貝你  !   ^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出門了  !  晚上回來為你做便當喔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平靜自在 ! 平安健康 ! 的美好晚上 !  ^ ^

我感謝God療癒我們的身心靈 ! 我感謝God療癒我們的情緒 ! 我感謝God  ! ^ ^

充滿感謝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有點累,我休息一下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要結婚了 ! 我想要過兩個人的生活了 ! ^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要結婚了 !  我要和寶貝你一起過新生活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要結婚了 !  我要和寶貝你一起過新生活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要一起過新生活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要結婚了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等你等很久了 ! 我想要結婚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感情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感情關係很穩定 ! 很堅定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我感謝God療癒我們的身心靈 ! 我感謝God療癒我們的情緒 ! 我感謝God ! 充滿感謝 !  ^ ^

正緣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想要結婚了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太想見到你本人了 !   我很想你呀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們是彼此的好幸福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想你  !   ^ ^

我愛的寶貝Ming~~~~~~~~~~~~~~~~~~~~~~~~~~~~~~~~~~~~~~~~~~~~~~ ^ ^

我想要結婚了 ! 超級想結婚了  !  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YEAH~~~~~~~~~~~~~~~~~~~~~~~~~~~~~~~~~~~~~~~~~~~~~~~~~~~~~~ ^ ^

寶貝Ming打開發發芝麻門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回來了  !   ^ ^

寶貝Ming ~~~~~~~~~~~~~~~~~~~~~~~~~~~~~~~~~~~~~~~~~~~~~~~~~~~  ^ ^

你又要讓我讚歎了 !   ^ ^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  ^ ^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沒有改變   !   ^ ^

寶貝Ming~~~~~    對不起   !  請原諒我 !  謝謝你 ! 我愛你  !   

對於昨天,或是我曾經讓你生氣的事 ! 我都在跟你說聲對不起 ! 

寶貝Ming~~~~~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平靜自在 ! 平安健康 ! 的美好晚上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去游泳了 ! 游完就回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超級願意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超級想要結婚了 ! 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謝謝你  !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請原諒我昨天想再跟你多說幾句話的事喔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你  !   ^ ^

寶貝Ming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感情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的感情關係很穩定 !  很堅定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我感謝God 療癒我們的身心靈 ! 我感謝God療癒我們的情緒 ! 我感謝God ! 充滿感謝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結婚了  !  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是彼此的好幸福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超級想結婚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真的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當然只會嫁給聖靈為我揀選的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感情幸福久久  !  幸福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要結婚了  !  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要結婚了  !  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始終愛著寶貝你  !   ^ ^

寶貝Ming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感情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要在你身邊  !  和你一起過安定,穩定的生活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感謝God療癒我們的身心靈 ! 我感謝God療癒我們的情緒 ! 我感謝God !  充滿感謝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結婚了 !  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在乎你   !  在乎我們的感情  !   ^ ^

親愛的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們是彼此的好幸福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也很想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結婚,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決定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要結婚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真的好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和寶貝你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始終愛著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超級想結婚了  !  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就真的看到你很高興呀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請你原諒我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也很想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好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要和寶貝你幸福久 !  長長久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在乎你  !   在乎我們的感情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真的想結婚了 !  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的感情關係很穩固  !  很堅定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始終愛著寶貝你  !   ^ ^

我感謝God療癒我們的身心靈 ! 我感謝God療癒我們的情緒 ! 我感謝God ! 充滿感謝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結婚了 ! 只要嫁給寶貝你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請你原諒我喔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是彼此的好幸福  !  

寶貝Ming~~~~~    我愛你  !  真的很對不起  ! 我只是想再和寶貝你說話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寶貝Ming~~~~~   我愛你  !   真的很對不起  !  我只是還想跟你說話  !

親愛的寶貝Ming~~~~~~   對不起  !  請原諒我  !  謝謝你  !  我愛你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對不起  !  我真的以為你在叫我去睡覺 !

我想趕在34分send出內容 !   真的很Sorry  ! 

寶貝Ming~~~~~~   真的很sorry  !  我真的只是想再和你說幾句話 ! 

寶貝Ming ~~~~~~  Sorry  !  昨天晚上我沒表達清楚! 

因為之前我已經跟你說,我要幸福微笑睡覺了  !   Sorry  ! 

我只是看到你很高興,想再跟你說幾句話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早安 ! 我愛你  !   ^ ^

昨天想再多跟寶貝說幾句話 !    ^ ^    

 

^ ^   好好好~~~~ 晚安 !  親愛的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始終愛著寶貝你  !   ^ ^

寶貝Ming~~~~~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幸福久久 !  長長久久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祝你有個非常美好的一天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 ^

我趕在24分要send兩次內容給你嘛  !  ^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 ^  寶貝Ming~~~~~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要幸福微笑睡覺了 !   和寶貝你說聲晚安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一切順利  !  平安有福 ! 的美好一天  !  ^ ^

我感謝God療癒我們的身心靈 ! 我感謝God療癒我們的情緒 ! 我感謝God ! 充滿感謝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又生我的氣了嗎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好想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是彼此的幸福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請問我們什麼時候可以結婚呢 ?!  我想要結婚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剛才等時間,等到打瞌睡 ! 多按了一次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是要結婚的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要結婚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我想要結婚了  !  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休息一下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們感情關係很穩固 ! 很堅定 !   ^ ^

WOW  ~~ 寶貝Ming~~ 你又讓我讚歎了 !  ^ ^

我感謝God療癒我們的身心靈 ! 我感謝God療癒我們的情緒  ! 我感謝God  ! 充滿感謝 !  ^ ^

正緣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結婚,會是一件很振奮人心的事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結婚,會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是彼此的幸福喔  !   ^ ^

雖然有時候會不開心,但是不影響我們的幸福 !   ^ ^

寶貝Ming~~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始終愛著寶貝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超級的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我們這樣談感情,還要再來一年喔 ?! 我們真的該結婚了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我是要結婚的耶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和你談感情,就是要結婚的耶 !   ^ ^

寶貝Ming~~  我只要嫁給寶貝你  ! 我只要嫁給你,也講到你早就知道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想要結婚了 !  超級的想結婚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們是彼此的幸福  !   ^ ^   

寶貝Ming ~~~~~    早安  !   我愛你  !   ^ ^

我要說的還是一樣 !  我想結婚了 !  只要嫁給寶貝你  ! ^ ^

今天為寶貝準備God的恩惠保護便當 !   ^ ^

祝福親愛的寶貝你~~~~~ 有個平安順利  !  有God的恩惠保護的美好一天 !  ^ ^

噹 ~~~ 噹 ~~~ 噹 ~~~~   ^ ^

God     bless    you  !

幸福妻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 ^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言愛語 |
此分類下一篇:充滿驚喜便當
此分類上一篇:恩典降臨便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