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9 18:15:06| 人氣1,5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好幸福便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Ming~~ 我回來了 !  我愛你 !  ^ ^  

我來做便當囉 !   ^ ^

 

^ ^   I    love   you   !   ^ ^

寶貝Ming~~  我要出去喝喜酒了 !  喜酒是中午的  !  ^ ^

相信寶貝對於我們的婚禮,已經有很明確的想法了 !  YEAH  !  ^ ^

我很期待你準備的surprise !   ^ ^

祝福寶貝你~~ 有個平安&喜樂的美好晚上 !  ^ ^

晚上回來為你做便當喔 !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親愛的寶貝~~  我愛你 !    ^ ^

我們六六大順 !   YEAH  !   ^ ^

寶貝~ 你對我的心意,我非常的確定也很肯定 !  ^ ^

謝謝寶貝 !  我愛寶貝 !    YEAH  !   ^ ^

寶貝我愛你 !   ^ ^

YEAH !  我與我的真愛寶貝Ming同在 !  ^ ^

WOW~~ 看到我寶貝的身影 !  ^ ^

寶貝Ming~~   I    love   you   !    I    miss    you  !   ^ ^

寶貝Ming ~~~~~~~~~~~~~~~~~~~~~~~~~~~~~~~~~~~~~~~~~~~~~~~~~~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呵呵呵 ~~  ^ ^

WOW ~~~~~~~~~~~~~~~~~~~~~~~~~~~~~~~~~~~~~~~~~~~~~~~~~~~~~  ^ ^

寶貝為我們帶來成功的好消息 !!   ^ ^

YEAH~~~~~~~~~~~~~~~~~~~~~~~~~~~~~~~~~~~~~~~~~~~~~~~~~~~~~  ^ ^

感情成功  !!  財富成功  !!    ^ ^

YEAH~~~~~~~~~~~~~~~~~~~~~~~~~~~~~~~~~~~~~~~~~~~~~~~~~~~~~  ^ ^

 

^ ^   我愛你愛你  !  ^ ^

寶貝我想你 !   ^ ^

 

Yang   Ming   Mountain  !  呵呵~~  ^ ^

ㄚ Ming耶~~ 我愛你愛你喔 !   YEAH   !  ^ ^

他們三天的課,是到陽明山上上課 !  YEAH  !  ^ ^

 

寶貝我愛你 !   你是我愛的寶貝呀  !   ^ ^

 

寶貝Ming~~   我昨天去洗頭看雜誌,伊能靜那一段,

她說她愛一個男人的時候,會像那男人的媽一樣 ! ^ ^

會為那個男人做很多事 !  就像個媽那樣 ! 哈~ ^ ^

我看了有了解耶 !  因為我覺得我有時候,是不是也像個媽一樣,

對你叮嚀東,叮嚀西,像在說教那樣 ! 嘮叨了點喔 ! 哈~  ^ ^

我我我................    你你你.....................

我愛你愛你喔 !    YEAH  !    ^ ^

 

I    love   you  !   Baby  !   ^ ^

Thank   You   !    Baby  !   ^ ^

寶貝我愛你 !  ^ ^

 

我看了這三天的課程,今天是要迎接財富 ! 洞悉與父親的關係 !  ^ ^

敞開對父母雙親的愛,整合來自父母的祝福 !  ^ ^

昨天是迎向幸福 !  透析與母親的關係  !  敞開對母親的愛,與母愛整合 !  ^ ^

 

我相信我父母都會想給我最好的東西 !  ^ ^

吃好的,有營養的,健康的.........................  ^ ^

ㄚ~~~~~~~~~~~~~~~~~~~~~~~~~~~~~~~~ ^ ^

寶貝Ming~~~~~~~~~~~~~~~~~~~~~~~~~~~~~ ^ ^

YEAH~~~~~~~~~~~~~~~~~~~~~~~~~~~~~~ ^ ^

讓我 YEAH 一下吧 !  哈~~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YEAH   !    ^ ^

 

我需要呼吸一下 !   ^ ^  媽媽的愛,ㄟ.......... 呵呵~~  ^ ^

呵呵呵~~ 我剛才跑去窗戶邊看一下陽明山和天空 !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呵呵~~ 我怎麼感覺我在說教 ?!    ^ ^

我媽剛才在說教 !   My   God  !  ^ ^   

 

還沒懂得欣賞以前,所以會有誤會產生喔 ! 哈~ ^ ^

我愛你愛你  !  我親愛的寶貝  !   ^ ^

以前我還真不懂得欣賞寶貝你耶 ! 呵呵~  ^ ^

我只知道我就是愛你而已 ! 呵呵~  ^ ^

現在知道寶貝很神奇 ! 很體貼 ! 很浪漫 !..................  OH~~ 

太多讓我讚嘆的地方喔 ! ^ ^

 

我愛你寶貝 !  我親愛的寶貝 !   ^ ^

YEAH~~~~~~~~~~~~~~~~~~~~~~~~~~~~~~ ^ ^

歡呼~~~~~~~~~~~~~~~~~~~~~~~~~~~~~~  ^ ^

寶貝我愛你  !   ^ ^   

寶貝Ming~~ 我好愛今年耶 !  很棒 ! 很美好幸福的一年 !   YEAH  !   ^ ^

你呢?! 你也愛嗎 ?!   ^ ^

I    love   you   !    YEAH   !    ^ ^

寶貝~~ 我很期待見到你本人喔 !   YEAH  !   ^ ^

 

寶貝ㄚMing~~ 你的心意,真的讓我太肯定了 !  ^ ^

我我我.......... 我還在內心如小鹿亂撞 ! 我開心嘛  !   ^ ^

 

寶貝~~ 我愛你  !!    ^ ^

I    miss   you  !   ^ ^

I    love   you  !    ^ ^

還有還有,我的心說,我想你 !  我好想你 !  ^ ^

我的寶貝Ming~~ 你的心意,讓我的心一直在說,我愛你 !  我好愛你 !  ^ ^

我的寶貝Ming~~ 你的心意,讓我無法停止幸福微笑耶 ! 呵呵呵~~  ^ ^

寶貝Ming~~ 我對你的心意,真是太肯定了 !   ^ ^

YEAH~~~~~~~~~~~~~~~~~~~~~~~~~~~~ ^ ^

 

ㄚ~~~~~~~~~~~~~~~~~~~~~~~~~~~~~~ ^ ^

ㄚㄚ~~~~~~~~~~~~~~~~~~~~~~~~~~~~~  ^ ^

ㄚㄚㄚ~~~~~~~~~~~~~~~~~~~~~~~~~~~~  ^ ^

寶貝~~ 你真是sweet 耶 !   ^ ^    讓我好愛你 !    YEAH   !  ^ ^

 

呵呵呵~~ 我愛你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我同學只是禮貌性的問我,我的男朋友有回台灣嗎 ?! 很歡迎我們一起去的 !  ^ ^

那我當然很希望你能和我一起去呀 ! 也表示你人在台灣呀 !  ^ ^

一對男女朋友,一對夫妻一起出席參加喜宴,各種活動,本來就很正常的 !  YEAH !  ^ ^

 

寶貝我愛你 !  ^ ^

 

我同學還邀請我們兩個一起去呢 ! 記得吧 ?! ^ ^

寶貝~ 我今天要到美麗華附近的一家叫作"典華"的,好像是專門辦喜宴的地方 !

是很新的一間辦喜宴的地方 !  我今天第一次要去那裡喝喜酒 !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I    love    you  !  ^ ^

我愛你寶貝 !  ^ ^

謝謝寶貝讓我搭乘班次111幸福列車 !   ^ ^     YEAH  !   ^ ^

^ ^    I    love    you   !    ^ ^

寶貝ㄚMing~~~   我愛你  !   ^ ^

我愛你寶貝 !   ^ ^

I    love    you   !   ^ ^

我愛你寶貝 !   ^ ^

這也算是我對你的一種肯定耶 !   ^ ^

寶貝~~~ 感受到你很清楚,很肯定的心意,我很開心 !   ^ ^

ㄚ~~~~~~~~~~~~~~~~~~~~~~~~~~~~~~~~~~~~~~~~~~~~~~~~~~~~~~~~~~ ^ ^

ㄚㄚ~~~~~~~~~~~~~~~~~~~~~~~~~~~~~~~~~~~~~~~~~~~~~~~~~~~~~~~~ ^ ^

ㄚㄚㄚ~~~~~~~~~~~~~~~~~~~~~~~~~~~~~~~~~~~~~~~~~~~~~~~~~~~~~~  ^ ^

寶貝~~~ 真有你的 !  我都沒想到 !  哈~~  ^ ^

寶貝~~~ 我這樣想到101大樓,已經覺得很浪漫 !  很 high 了耶  !   ^ ^

WOW ~~~  在台北最高的101大樓 ?!   ^ ^

寶貝~~~ 關於我們的婚事,你有什麼計畫呢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對  !   ^ ^   

ㄚ~~~~~~~~~~~~~~~~~~~~~~~~~~~~~~~~~~~~~~~~~~~~~~~~~~~~~~~~~~~  ^ ^

真是期待耶  !    ^ ^

寶貝~~~ 到目前,今年我參加了五ㄊㄨㄚ喜宴, 第六ㄊㄨㄚ是我們自己的嗎 ?! ^ ^

下禮拜還有一ㄊㄨㄚ喜宴呢 !  ^ ^

寶貝~~~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  才早上六點多,太陽就已經很大了 !

我被太陽公公叫醒了 !  哈 ~~~    ^ ^

今天要去參加同學的喜宴,我又再次感染了喜氣 !  ^ ^

從年初一直喜氣到現在 !  真是不錯喔  !  ^ ^

 

寶貝~~~  早安 !   我愛你 !  ^ ^

 

^ ^    Kiss    good     night   !    Good    luck   !    ^ ^

寶貝Ming~~ 我要幸福微笑睡覺了 !  ^ ^    和你說聲晚安 !  ^ ^

我今晚很開心 !  也感到很幸福  !   ^ ^

托寶貝你的福  !   從祂到你傳給我們  !   ^ ^

祝福寶貝你~~ 有個非常有福氣 !!  非常蒙恩惠  !! 的美好一天 !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我的正緣準老公ㄚMing~~ 我愛你  !    我想你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YEAH  !  寶貝我愛你 !  ^ ^

 

WOW ~~~  從祂到你,傳給我們  !   ^ ^

來自上天的,有太多美好的東西了 !  ^ ^

恩典,恩惠,福氣,福德,財富,身體健康,還有天作之合的姻緣呀!  ^ ^

上天真的是很慈悲 !  很愛我們的 ! ^ ^

想到剛才Victoria牧師娘說,我們的靈魂飽足,God 很珍愛我們的靈魂 !  ^ ^

 

ㄚMing寶貝~~ 我好了  !   ^ ^     我愛你 !   ^ ^

寶貝~~ 我去洗臉,帶眼鏡一下 !   ^ ^

寶貝Ming ~~   讚   !!   ^ ^

錢是很有靈性的 !  ^ ^

呵呵呵~~~ 我們是搶錢一族的 !  ^ ^

應該說,我們對於賺錢這事,有高度的興趣 ! 哈 ~~  ^ ^

我們愛錢 !  錢也愛我們  !    YEAH   !   ^ ^

天ㄚ~~ 寶貝~~ 我真的相信你會讓我感動的話,

一定會讓我感動到個最高點 !  感動到心坎兒裡  !   ^ ^

你今晚帶給我的好消息,是非常讓我振奮與開心的 !   YEAH  !  ^ ^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WOW ~~ 又一個好消息 !!   ^ ^

ㄚ~~~~~~~~~~~~~~~~~~~~~~~~~~~~~~~ ^ ^

ㄚㄚ~~~~~~~~~~~~~~~~~~~~~~~~~~~~~~ ^ ^

ㄚㄚㄚ~~~~~~~~~~~~~~~~~~~~~~~~~~~~~ ^ ^

寶貝ㄚMing~~ 好棒喔 !  晚上收到好多有關我們的好消息 ! YEAH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YEAH   !   ^ ^

 

今天Joel的講題是"以信心取代恐懼". 很棒的講題 !  ^ ^

Joel領悟到恐懼,擔憂,憂慮都是不好的習慣 ! 

把同樣的力氣用來相信 !

我們不要去刺激恐懼 ! 我們要刺激信心 !

向恐懼低頭,只會讓我們觀念扭曲,視線模糊 !

要更嚴格操練思想生活 !

別讓負面的影像一直在我們腦海裡播放 !

相信我們是蒙福的 ! 我們是富裕的 !  我們是得勝的 ! 要有信心 !

 

寶貝Ming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對 ! 繼續召喚寬恕法則的幫助,以消弭各種錯誤的狀況 ! 

我先敬拜讚美God 一下 !   ^ ^

寶貝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很感動 !  ^ ^

WOW~~ 寶貝~~ 我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

歡呼~~~~~~~~~~~~~~~~~~~~~~~~~~~~~~~~~~~~~~~~~~~~~~~~~~~  ^ ^

呵呵呵~~~ 我愛你愛你喔  !   幸福喔 !   ^ ^

寶貝~ 太陽上升射手座,下週整體運勢:

一掃之前的陰霾,生活順心,大小煩惱事有人幫忙解決 ! ^ ^

YEAH~~~~~~~~~~~~~~~~~~~~~~~~~~~~ ^ ^

獅子座的運勢比較沒什麼 .

YEAH  ~~~~~~~~~~~~~~~~~~~~~~~~~~~~  ^ ^

我們幸福久久 !富裕到永久 !   ^ ^

寶貝Ming~~我現在好開心! 好幸福喔 !  ^ ^

你就知道我的行動力無法行動時,是很悶的一件事 !  ^ ^

呵呵呵~~ 我愛你愛你喔 !    YEAH   !   ^ ^

寶貝Ming~~~~~~~~~~~~~~~~~~~~~~~~~~~  ^ ^

WOW ~~ 寶貝讓我搭乘班次111幸福列車 !  ^ ^

然後我剛才又聽到我們老了不怕沒錢的大好消息 ! ^ ^

YEAH~~~~~~~~~~~~~~~~~~~~~~~~~~~~  ^ ^

寶貝~~ 這樣好幸福 !! 好富裕喔  !!  ^ ^

YEAH~~~~~~~~~~~~~~~~~~~~~~~~~~~~~ ^ ^

歡呼~~~~~~~~~~~~~~~~~~~~~~~~~~~~~  ^ ^

聽到一題:老了不怕沒錢的人!

寶貝~你的人格,總格上榜:很會規劃計劃.

還有地格上榜:搶錢一族的.

寶貝~~我們兩個人格,地格,總格全部上榜.YEAH  !  ^ ^

我的三個格全部出現在搶錢一族裡面 !哈~~  ^ ^

老師說,這樣表示個性精力旺盛,積極 !

ㄚ~~~~~~~~~~~~~~~~~~~~~~~~~~~~~~  ^ ^

 

寶貝~ 告訴你一個好消息 !  我剛才看電視,你的生肖下週財運很好喔 !  ^ ^

寶貝~ 我愛你愛你 !  ^ ^ 

寶貝我愛你 !  ^ ^   我想說你在睡覺 ! ^ ^

我愛你寶貝 !  ^ ^

I   love    you  !   ^ ^

芝麻門已經開門 !  ^ ^ YEAH  !   ^ ^

我愛你寶貝 !   ^ ^    我感到幸福喔  !   ^ ^

YEAH  !  我們幸福久久喔 !  ^ ^

I   love   you  !   ^ ^

寶貝ㄚMing~~ 我愛你 !  我想你  !   YEAH  !  ^ ^

^ ^

我愛你寶貝 !   YEAH  !   ^ ^

寶貝Ming~~ 我們一定創造最幸福快樂的感情 !  ^ ^

我愛你寶貝 !  ^ ^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寶貝~ 我洗好了 !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 我去洗澡 ! 跟你說一聲 !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寶貝Ming ~~ 我感到好幸福喔 !  我愛你寶貝 !    ^ ^

WOW~~ My    God   !!    Amazing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那你上次怎麼問我,我怎麼知道?! ^ ^

你就是這樣讓我知道的呀 !   ^ ^

確定囉 !  ^ ^

好 !  那就確定囉  !   ^ ^

你這樣是跟我確定說是的意思 !  ^ ^

你 8 月 8 日會來呀 !   ^ ^

有一次我問你,你讓我知道的呀 !  ^ ^

而且我還又跟你確定一次的呢 !  ^ ^

因為我怕我猜錯 !  結果你真的就讓我知道是8月8號會來呀 !  ^ ^

 

我相信寶貝你很快就到來 !   真的本人喔  !  ^ ^

ㄚ~~~~~~~~~~~~~~~~~~~~~~~~~~~~~~~~~ ^ ^

ㄚㄚ~~~~~~~~~~~~~~~~~~~~~~~~~~~~~~~~ ^ ^

ㄚㄚㄚ~~~~~~~~~~~~~~~~~~~~~~~~~~~~~~~ ^ ^

這叫作: 讚嘆的喊叫  !  哈~~  ^ ^

 

哈~~ 真的很快就到來 !   YEAH   !   ^ ^

親愛的寶貝Ming~ 我愛你 !   ^ ^

 

Dear     God  :  感謝祢讓我擁有真愛寶貝Ming !   YEAH   !

祈求God 讓我們相見的美妙時間,即將到來 !  Thank   You  !  

請釋放屬於我倆的幸福快樂 !  Thank   You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我今天坐捷運刷悠遊卡,也有看到寶貝的身影 !  ^ ^

我真是太想寶貝你了  !    OH   !    YEAH   !    ^ ^

呵呵呵~~ 寶貝ㄚ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YEAH   !    ^ ^

^ ^  這叫作幸福的喊叫 :   

ㄚ~~~~~~~~~~~~~~~~~~~~~~~~~~~~~~~~ ^ ^

ㄚㄚ~~~~~~~~~~~~~~~~~~~~~~~~~~~~~~~ ^ ^

ㄚㄚㄚ~~~~~~~~~~~~~~~~~~~~~~~~~~~~~~ ^ ^

寶貝ㄚMing跟我求婚 !  我是多麼的願意接受ㄚ ~~~~~~~~~~~~~  ^ ^

呵呵呵~~ 我願意ㄚ~~~~~~~~~~~~~~~~~~~~~~ ^ ^

YES !   I    DO   ! 一萬個我願意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我愛你寶貝 !  ^ ^

呵呵呵~~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對你幸福微笑 !  ^ ^

^ ^ 

寶貝我愛你 !   YEAH  !  ^ ^

kiss   you  !  噹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 ^

我愛你寶貝 !   ^ ^

I    miss   you   !  Baby    dear ~~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親愛的寶貝~~ 早安 !  我愛你 !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  蒙恩蒙福  !

意識在轉變,能量在蛻變,真的很需要意志力的堅持 !

損人不利己的事,會漸漸減少到沒有 !

而是心上放著利人利己的真,善,美心念 !

這才是走在恩典之路上,活在恩典的生活裡 !

 

今天為寶貝準備心好幸福便當 !  ^ ^

豐盛美食:美食主題電腦繪畫 - 烤雞腿 - 美食主題插畫桌布 1920*120036

祈求仁慈的上天,保守眷顧寶貝你 !   ^ ^

祝福寶貝你~~ 有個心好幸福 ! 充滿恩典  ! 的美好一天  ! 噹 ~ 噹 ~ 噹 ~  ^ ^

God    bless    you   !

幸福妻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1,5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言愛語 |
此分類下一篇:靠得住便當
此分類上一篇:愛的很認真便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