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7 22:02:56| 人氣6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機便條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Ming~~~ 我來做便當了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有聽到外面有人在放鞭炮 !!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 ^

我愛你 !!  寶貝Ming~~  ^ ^

我愛你愛你 !!!!!!!!!!! 寶貝Ming~~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我好想你 !!  我好愛你  !! 親愛的寶貝Ming~~~  ^ ^

我相信寶貝現在也很需要我抱著你 !!  ^ ^

我真的很需要抱著你 !! 呵呵 ~~~  ^ ^

YEAH  !!  寶貝Ming  !!  讚   !!   ^ ^

我愛你愛你 !!!!!!!!!!! 我接收也接受到寶貝的心意 !!!!!!!!!!!  YEAH  !!  ^ ^

 

也要謝謝寶貝你 !! 又陪我度過了一次療癒 !! 我愛你 !!  ^ ^

感謝昨天那樣的機會,把我們之前,還未被處理好的情緒,今天能清理 !!

事件再次出現,我很感謝上天!! 就是在給我們機會,面對自己的情緒,與讓事情更美好 !!

我謝謝寶貝你 !!  我好愛你  !! ^ ^

 

我真的好想抱寶貝你 !! 現在 !!  呵呵 ~~~  ^ ^

我愛你 !! 我想你 !!  我需要你 !!  ^ ^

寶貝Ming~~ 我就需要你這樣強而有力的肯定和確定 !!  ^ ^

我馬上,立刻接收也接受到寶貝的心意 !!!!!!!!!!  ^ ^

我愛你愛你 !!!!!!!!!! 我當然會說我願意的 !!!!!!!!!!  ^ ^

ㄚ~~~~~~~~~~~~~~~~~~~~~~~~~~~~~~~~~~~~~~~~~~~~~~~~~~~~~~ ^ ^

ㄚㄚ~~~~~~~~~~~~~~~~~~~~~~~~~~~~~~~~~~~~~~~~~~~~~~~~~~~~ ^ ^

 ㄚㄚㄚ~~~~~~~~~~~~~~~~~~~~~~~~~~~~~~~~~~~~~~~~~~~~~~~~~~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YES  !!    I    DO   !!    I    DO   DO   DO  ...........................   ^ ^

一萬個我願意!!!!!!!!!!!!  ^ ^

YEAH~~~~~~~~~~~~~~~~~~~~~~~~~~~~~~~~~~~~~~~~~~~~~~~~~~~~ ^ ^

 

寶貝Ming~~ 可以的話,下課回來抱著你,也是很幸福的事 !!  ^ ^

我很需要抱著你 !!  ^ ^

寶貝Ming~~~~~~~~~~~~~~~~~~~~~~~~~~~~~~~~~~~~~~~~~~~~~~~~~  ^ ^

我回來了 !   我愛你愛你喔  !!!!!!!!!!!  ^ ^

 

^ ^  Kiss    good    night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親愛的寶貝~~ 我要去上課了 !!

祝福寶貝你~~ 有個從心深處充滿療癒與愛的美好晚上 !! 噹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下課回來,為寶貝準備新禮拜,心便當喔 !! ^ ^

我愛你愛你 !!!!!!!!!!  from   my   heart  !!   ^ ^

 

我剛才不確定,也不敢問寶貝表達的事情 !! 我那個時候在難過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我真的很愛你 !! 也很需要你 !! 我親愛的寶貝Ming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很需要你 !! 寶貝Ming ~~  我愛你愛你 !!!!!!!!!! 

謝謝寶貝Ming!! 我愛你 !! 

我今天脆弱了點 !! 剛才在釋放難過的情緒吧 !!

難過:對不起 !! 請原諒我 !! 謝謝你 !! 我愛你 !!

 

寶貝~~~ 我說這次心輪療癒又深了點 !!

我剛才一直在哭 !! 心在釋放什麼情緒吧 !!

我有表達不好,或是沒接受到寶貝心意的地方,請寶貝你見諒 !!

寶貝Ming~~ 對不起 !! 請原諒我 !!  謝謝你 !!  我愛你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愛你愛你  !!!!!!!!!!  ^ ^

我想說我的寶貝Ming怎麼了?! 我愛你愛你喔 !!!!!!!!! 我想抱著你耶 !! 

寶貝你怎麼了 ?! 

I    miss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我想你想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ㄚMing~~~~~~~~~~~~~~~~~~~~~~~~~~~~~~~~~~~~~~~~~~~~~~~~~~  ^ ^

我愛你愛你喔 !!!!!!!!!!   超級愛你喔  !!!!!!!!!  YEAH   !!   ^ ^

我愛你 !!  ㄚ Ming  寶貝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寶貝ㄚMing~~~  我愛你  !!    YEAH   !!   ^ ^

Thank   you   !!    Ming   dear  !!   I    love    you  !!   ^ ^

我愛你 !! 寶貝Ming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 ^

I    love   love   you  !!   Ming   dear ~~~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寶貝Ming~~~ 我想要抱著你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ㄚMing~~~~~~~~~~~~~~~~~~~~~~~~~~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YEAH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呵呵~~  我愛你 !! 親愛的寶貝Ming~~  ^ ^

寶貝~~我剛才是不是不該去吃飯呢 ?! 

我好像又讓你生氣了 !! 

 

這次的療癒又再深了點 !! 感謝God  !!  感謝寶貝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愛你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早上吃了幾塊喜餅,不到中午十二點就餓了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我愛你 !!  愛你愛你  !!!!!!!!!!   ^ ^

我愛你愛你喔 !!!!!!!!!  YEAH  !!  ^ ^

ㄚMing寶貝 ~~ 讚~~~~~~~~~~~~~~~~~~~~~~~ ^ ^

寶貝ㄚMing~~~~~~~~~~~~~~~~~~~~~~~~~~~ ^ ^

我吃飽了 !!   YEAH ~~~~~~~~~~~~~~~~~~~~~~~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這麼貼心可愛 !!  準備這麼sweet 的幸福窩 !! YEAH  !!  ^ ^

我開心開心 !!!!!!!!!! 我幸福幸福 !!!!!!!!!  ^ ^

YEAH~~~~~~~~~~~~~~~~~~~~~~~~~~~~~ ^ ^

 

寶貝Ming~~ 我出去吃個午餐 !! 肚子餓了 !!  ^ ^

我愛你愛你喔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YEAH~~~~~~~~~~~~~~~~~~~~~~~~~~~~~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芝麻開門~~~~~~~~~~~~~~~~~~~~~~~~~~~~ ^ ^

我們一起發發發~~~~~~~~~~~~~~~~~~~~~~~~~~~ ^ ^

YEAH~~~~~~~~~~~~~~~~~~~~~~~~~~~~~~ ^ ^

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YEAH   !!   ^ ^

YEAH~~~~~~~~~~~~~~~~~~~~~~~~~~~~~ ^ ^

寶貝Ming  !!  萬歲  !!   寶貝 Ming  !!   萬歲  !!   ^ ^

萬萬歲~~~~~~~~~~~~~~~~~~~~~~~~~~~~~  ^ ^

YEAH~~~~~~~~~~~~~~~~~~~~~~~~~~~~~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我的寶貝~~ 我的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 ^

寶貝Ming ~~ 我愛你  !!    ^ ^

YEAH~~~~~~~~~~~~~~~~~~~~~~~~~~~~~  ^ ^

ㄚ寶Ming~~~~~~~~~~~~~~~~~~~~~~~~~~~~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ㄚ~~~~~~~~~~~~~~~~~~~~~~~~~~~~~~~ ^ ^

芝麻開門~~~~~~~~~~~~~~~~~~~~~~~~~~~~ ^ ^

發發發~~~~~~~~~~~~~~~~~~~~~~~~~~~~~ ^ ^

YEAH~~~~~~~~~~~~~~~~~~~~~~~~~~~~~ ^ ^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 ^

寶貝ㄚMing~~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寶貝ㄚMing~~ 你要讓我抱很久很久的喔 !!   YEAH  !!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YEAH~~~~~~~~~~~~~~~~~~~~~~~~~~~~~ ^ ^

我倒數42天就可以見到寶貝你了 !!!!!!!!!!!  ^ ^

YEAH~~~~~~~~~~~~~~~~~~~~~~~~~~~~~ ^ ^

YEAH~~~~~~~~~~~~~~~~~~~~~~~~~~~~~ ^ ^

YEAH~~~~~~~~~~~~~~~~~~~~~~~~~~~~~ ^ ^

ㄚ~~~~~~~~~~~~~~~~~~~~~~~~~~~~~~~ ^ ^

ㄚㄚ~~~~~~~~~~~~~~~~~~~~~~~~~~~~~~ ^ ^

ㄚㄚㄚ~~~~~~~~~~~~~~~~~~~~~~~~~~~~~ ^ ^

YES  !!   I    DO   !!   一萬個我願意  !!   YEAH~~~~~~~~~~~~~ ^ ^

我超級願意的 !!!!!!!!!!   YEAH  !!    YEAH  !!    YEAH  !!   ^ ^

寶貝ㄚMing ~~~~~~~~~~~~~~~~~~~~~~~~~~~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YEAH    !!   ^ ^

 

我想要抱寶貝你耶 !! 呵呵 ~~  ^ ^

謝謝寶貝Ming  !!  我愛你愛你 !!!!!!!!!  ^ ^

寶貝Ming~~ 我有做錯什麼,請原諒我喔 !! 謝謝你 !! 我愛你愛你喔 !!!!!!!!!!  ^ ^

我又做錯了什麼?! 對不起 !! 請原諒我 !! 謝謝你 !! 我愛你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ㄚMing~~~~~~~~~~~~~~~~~~~~~~~~~~~~ ^ ^

我愛你愛你喔 !!!!!!!!!!  超級愛你喔 !!!!!!!!!!   YEAH  !!   ^ ^

 

寶貝ㄚMing~~ 我愛你愛你 !!!!!!!!!! 還有想你想你 !!!!!!!!!!!  ^ ^

寶貝ㄚ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愛你到老喔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ㄚMing~~ 總共有五首音樂 !!  呵呵~~  ^ ^

 

寶貝寶貝 !!  我愛你  !!!!!!!!!!   寶貝寶貝 !!  我想你  !!!!!!!!!!  ^ ^

Wow~~~~~~~~~~~~~~~~~~~~~~~~~~~~~ ^ ^

我真是愛你愛你 !!!!!!!!!! 我親愛的寶貝Ming  ~~ YEAH  !!  ^ ^

YEAH   !!   YEAH  !!   YEAH~~~~~~~~~~~~~~~~~~~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深深愛你  !!!!!!!!!! ^ ^

YEAH~~~~~~~~~~~~~~~~~~~~~~~~~~~~  ^ ^

 

寶貝Ming~~~~~~~~~~~~~~~~~~~~~~~~~~~  ^ ^

我聽完一首了 !!  ^ ^

我愛你愛你喔 !!!!!!!!!! 超級愛你喔 !!!!!!!!!!  ^ ^

YEAH~~~~~~~~~~~~~~~~~~~~~~~~~~~~ ^ ^

 

寶貝Ming~~ 我把佛教音樂寫好一下 !!   ^ ^

我愛你愛你喔 !!!!!!!!!!   我想你想你喔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 !!  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深深愛你  !!   ^ ^

YEAH~~~~~~~~~~~~~~~~~~~~~~~~~~~~~  ^ ^

謝謝寶貝Ming !!  我愛寶貝Ming  !!   ^ ^

呵呵呵~~  我愛你愛你喔  !!!!!!!!!!  超級愛你喔 !!!!!!!!!  ^ ^

寶貝~~ 我昨天那樣問你,沒造成你的不高興吧?!  呵呵呵 ~~  ^ ^

不要生氣我喔 !!  我愛你愛你喔  !!!!!!!!!!  超級愛你喔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愛你喔  !!!!!!!!!!  超級愛你喔  !!!!!!!!!!  ^ ^

YEAH~~~~~~~~~~~~~~~~~~~~~~~~~~~~~~~~~~~~~~~~~~~~~~~~~~~~ ^ ^

 

就請God繼續療癒心 !!  In   Jesus'   Name  !!   Amen   !!

我以為那次上課走到喉輪,但是還是在心輪 !!  ^ ^

因為那位原住民老師主要是帶心的療癒 !!   ^ ^

 

以前有人問過我,是原住民嗎?!因為輪廓深 !! 哈~~  ^ ^

我大妹更是常讓人認為是原住民 !! 哈 ~~  ^ ^

 

前天那位原住民老師帶的靜心方式,和賴老師不一樣 !!

原住民老師是阿美族的 !! ^ ^

 

寶貝Ming~~~~~~~~~~~~~~~~~~~~~~~~~~~~~~~~~~~~~~~~~~~~~~~~~~ ^ ^

早安 !   我愛你愛你喔  !!!!!!!!!!  ^ ^

 

^ ^   Kiss    good    night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神奇可愛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  &  我想你想你  !!!!!!!!!!!  ^ ^

我要幸福微笑睡覺了 !!   和寶貝你說聲晚安 !!  ^ ^

這個體貼又sweet 的睡前禮物 !! 寶貝Ming~~ 謝謝你 !! 我愛你 !!  ^ ^

YEAH~~~~~~~~~~~~~~~~~~~~~~~~~~  ^ ^

祝福寶貝你~~~ 活力相隨 !! 好運相隨  !!  平安相隨  !!   快樂相隨  !!  ^ ^

幸福妻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

 

這麼可愛的作品,我拍案叫絕 !!  ^ ^

ㄚ~~~~~~~~~~~~~~~~~~~~~~~~~~~~ ^ ^

ㄚㄚ~~~~~~~~~~~~~~~~~~~~~~~~~~~ ^ ^

ㄚㄚㄚ~~~~~~~~~~~~~~~~~~~~~~~~~~~  ^ ^

呵呵~~ 真的超可愛的作品 !!   I    love    it   !!  ^ ^

呵呵 ~~ 真的超可愛的寶貝 !!    I    love   you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ㄚMing~~~~~~~~~~~~~~~~~~~~~~~~~ ^ ^

我愛你  !!   愛你愛你  !!!!!!!!!!!    OH  ~~ YEAH   !!    ^ ^

呵呵呵~~ 寶貝撥打國際電話給老婆的作品 !! 呵呵 ~~  ^ ^

這麼可愛的寶貝Ming ~~  我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

呵呵呵~~ 我愛你愛你喔  !!!!!!!!!!  ^ ^   深深的愛你喔 !!!!!!!!!! ^ ^

每天都讓我窩心!! 幸福 !!  開心 !! ^ ^

YEAH~~~~~~~~~~~~~~~~~~~~~~~~~~~~ ^ ^

Sweet    Ming ~~ 我真是幸福 !!   ^ ^   寶貝的用心傑作 !! 呵呵~~  ^ ^

我感到很幸福 !!!!!!!!!!!    YEAH~~~~~~~~~~~~~~~~~~  ^ ^

大可愛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超級的那一種喔 !!  ^ ^

真想依偎著寶貝你 !!   想抱你  !!   呵呵 ~~  ^ ^

I    do    love    you   !!   Ming   dear ~~~   ^ ^

ㄚ寶Ming ~~~ 讚 !!   ^ ^   棒  !!   ^ ^   帥  !!  ^ ^

YEAH~~~~~~~~~~~~~~~~~~~~~~~~~~~ ^ ^

呵呵呵~~~ 可愛寶貝Ming~~~ 我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YEAH  !!   YEAH~~~~~~~~~~~~~~~~~~~~~~~~~~~~~~~~~ ^ ^

呵呵呵~~~ 我愛你愛你喔  !!!!!!!!!!  超級愛你喔 !!!!!!!!!!  YEAH  !!   ^ ^

祝福寶貝你今天,星期天輕鬆愜意 !!   ^ ^

YEAH~~~~~~~~~~~~~~~~~~~~~~~~~~~~~~~~~~~~~~~~~~~~~~~~~ ^ ^

祝福寶貝你今天,星期天快樂 !!   ^ ^

YEAH~~~~~~~~~~~~~~~~~~~~~~~~~~~~  ^ ^

今天早起到教堂去 !! 呵呵~~ 有調鬧鐘喔 !!   ^ ^

我愛你愛你喔 !!!!!!!!!! 超級愛你喔 !!!!!!!!!!  ^ ^

看到寶貝你 ~~ 呵呵呵 ~~ 你就是會讓我開心和愛你 !!!!!!!!!!  YEAH  !!  ^ ^

看到寶貝你 ~~ 呵呵呵~~ 我會想著寶貝睡覺 !!   YEAH   !!  ^ ^

寶貝Ming~~ 我要幸福微笑睡覺了 !! 和寶貝你說聲晚安 !!  ^ ^

祝福寶貝你~~ 有個非常美好 !! 非常愉快 !! 的美好一天 !!  ^ ^

God    bless    you   !!    I     love    you   !!!!!!!!!!   ^ ^

YEAH~~~~~~~~~~~~~~~~~~~~~~~~~~~ ^ ^

 

親愛的寶貝~~寶貝Ming~~ 我愛你  !!  愛你愛你 !!!!!!!!!!   ^ ^

ㄚ~~~~~~~~~~~~~~~~~~~~~~~~~~~~~ ^ ^

ㄚ  Ming 耶~~~~~~~~~~~~~~~~~~~~~~~~~ ^ ^

我愛你愛你喔 !!!!!!!!!!!  超級的那一種喔 !!!!!!!!!!   ^ ^

YEAH  !!  寶貝Ming ~~ 我愛你愛你喔 !!!!!!!!!  YEAH  !!   ^ ^

YEAH  !!  Baby   dear ~~  I    love    love    you   !!!!!!!!!   YEAH  !!  ^ ^

YEAH  !!  我與聖靈為我揀選的寶貝Ming同在 !!  YEAH  !!  ^ ^

I    love   love   you   !!   Ming   dear ~~   YEAH   !!   ^ ^

寶貝ㄚMing~~~~~~~~~~~~~~~~~~~~~~~~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我想你想你 !!!!!!!!!! 超級想你 !!!!!!!!!!  ^ ^

超可愛寶貝Ming ~~ 我愛你愛你喔  !!!!!!!!!!   ^ ^

寶貝Ming ~~ 讚 ~~~~~~~~~~~~~~~~~~~   ^ ^

芝麻開門~~~~~~~~~~~~~~~~~~~~~~~~~ ^ ^

發發發~~~~~~~~~~~~~~~~~~~~~~~~~~  ^ ^

YEAH~~~~~~~~~~~~~~~~~~~~~~~~~~~  ^ ^

 

Sweet    Ming~~  我愛你  !!    YEAH   !!  ^ ^

我愛你愛你喔  !!!!!!!!!!   超級愛你喔  !!!!!!!!!!   ^ ^

超級可愛Ming ~~  YEAH ~~~~~~~~~~~~~~~ ^ ^

呵呵呵~~ 看到寶貝的身影 !! 這麼可愛的寶貝Ming !!  ^ ^

ㄚ~~~~~~~~~~~~~~~~~~~~~~~~~~~~~ ^ ^

超級可愛 !!!!!!!!!!  YEAH ~~~~~~~~~~~~~~~~~~~~~~~~~~~~~~~~~~ ^ ^

ㄚMing寶貝~~  我愛你愛你喔 !!!!!!!!!! 我超級愛你喔 !!!!!!!!!!  ^ ^

YEAH  !!   Baby  dear ~~ 讚讚讚 !!!!!!!!!!!   ^ ^

寶貝Ming ~~~~~~~~~~~~~~~~~~~~~~~~~~ ^ ^

我愛你愛你 !!!!!!!!!! 我超級愛你 !!!!!!!!!!  ^ ^

ㄚ~~~~~~~~~~~~~~~~~~~~~~~~~~~~~ ^ ^

ㄚㄚ~~~~~~~~~~~~~~~~~~~~~~~~~~~~ ^ ^

ㄚㄚㄚ~~~~~~~~~~~~~~~~~~~~~~~~~~~~ ^ ^

YEAH~~~~~~~~~~~~~~~~~~~~~~~~~~~~ ^ ^

YES  !!   I   DO  !!   一萬個我願意 !!!!!!!!!!  ^ ^

YEAH~~~~~~~~~~~~~~~~~~~~~~~~~~~~~~~~~~~~~~~~~~~~~~~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愛你喔 !!!!!!!!!!  超級愛你喔 !!!!!!!!!!  ^ ^

幸福 !! 幸福  !!  開心 !!  開心  !!   YEAH~~~~~~~~~~~~~~~~~~~~~~~~~~ ^ ^

I    love   love   you  !!  ㄚMing 寶貝 ~~   YEAH   !!   ^ ^

I    love    you   !!    Ming   dear ~~ ^ ^

YEAH~~~~~~~~~~~~~~~~~~~~~~~~~~~~~ ^ ^

YEAH~~~~~~~~~~~~~~~~~~~~~~~~~~~~~ ^ ^

YEAH~~~~~~~~~~~~~~~~~~~~~~~~~~~~~ ^ ^

寶貝ㄚMing~~ 我愛你 !! 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深深愛你 !!   ^ ^

 

呵呵呵 ~~ 我愛你愛你 !!!!!!!!!!  YEAH  !!   ^ ^

寶貝ㄚMing~~ 真的很妙也神奇喔 !!!!!!!!!!  呵呵 ~~  ^ ^

呵呵呵~~ 我拍案叫絕ㄚ !!!!!!!!!! ^ ^

ㄚ寶Ming~~~~~~~~~~~~~~~~~~~~~~~~~~ ^ ^

讚~~~~~~~~~~~~~~~~~~~~~~~~~~~~~ ^ ^

ㄚ寶Ming~~~~~~~~~~~~~~~~~~~~~~~~~~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ㄚ~~~~~~~~~~~~~~~~~~~~~~~~~~~~ ^ ^

ㄚㄚ~~~~~~~~~~~~~~~~~~~~~~~~~~~ ^ ^

ㄚㄚㄚ~~~~~~~~~~~~~~~~~~~~~~~~~~ ^ ^

I    love   love    you  !!   Ming  dear ~~  YEAH   !!   ^ ^

ㄚ寶Ming~~~~~~~~~~~~~~~~~~~~~~~~~~  ^ ^

我愛你愛你 !!!!!!!!!! 超級愛你 !!!!!!!!!!  ^ ^

寶貝Ming~~~~~~~~~~~~~~~~~~~~~~~~~~~  ^ ^

我愛你愛你喔 !!!!!!!!!!   YEAH~~~~~~~~~~~~~~~~~~  ^ ^

 

親愛的寶貝~~~~~~~~~~~~~~~~~~~~~~~~~~~ ^ ^

ㄚ Ming耶~~~~~~~~~~~~~~~~~~~~~~~~~~~  ^ ^

早安 !    good    morning  !  我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

 

今天就參加了兩台彌撒 ! 還買了一幅很多天使包圍,聖母抱嬰孩的圖像 !!  ^ ^

以及兩個打開開關,就會亮的一對燭台 !!  ^ ^

柳神父拿來教堂義賣的 !! 賣的經費要拿去大陸傳教用的 !!  ^ ^

那蠟燭很好玩 !! 你拍手, 它就會熄掉 !!  或者你拍拍它,它也會熄掉 !! ^ ^

一位教友伯伯,在那玩的不亦樂乎!!  ^ ^ 覺得怎麼有這麼妙的東西 !! ^ ^

 

今天為寶貝準備飛機便條紙 !!  ^ ^

 

韓國矢量插畫:繽紛奇幻樂園 - 卡通矢量插畫桌布:我的紙飛機 1920*1200 8

 

祝福親愛的寶貝Ming~~ 有個拍案叫絕 !! 活力相隨 !! 的美好一天 !! ^ ^

噹 ~~ 噹 ~~ 噹 ~~  ^ ^

God    bless    you   !!

幸福妻愛你愛你喔 !!!!!!!!!!  ^ ^

YEAH~~~~~~~~~~~~~~~~~~~~~~~~~~~~~ ^ ^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6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言愛語 |
此分類下一篇:好情緒便當
此分類上一篇:心靈富足便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