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6 14:26:15| 人氣2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緒平靜安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未被處理過的情緒: 對不起!!請原諒我 !!謝謝你!!我愛你!!

還沒清理完全的情緒: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昨天有一個學生進來上課,是一張很臭,要哭要哭的臉,

媽媽也是我的同事,帶他來到教室門口.

原來學生正在外面的桌子上,解學校作業數學的題目.

時間到要上鋼琴課,他還想繼續解完數學題目,

所以就很不甘願的那張臉進來教室.

 

 

我問他:什麼事這麼生氣?!

有需要這麼生氣嗎?!

要不要說出來聽聽看,在生氣什麼?!

當然,學生依舊那張很生氣的臉!!什麼也不願意說!!

 

我跟他說,反正這個時間,你就是要來上鋼琴.

生氣也要上!!不生氣也要上!!

你這樣生氣坐在那裡,讓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我知道不好的情緒上來時,很不容易化解掉.

因為那股不好的情緒,從來沒被處理過!!

聽喬伊斯女士說:讓情緒穩定很重要!!

常有錯誤想法,情緒就會不穩定!!

 

呵呵~ 我以前情緒就很不穩定!!

似乎也沒辦法控制好自己!!

那麼多不穩定,失控的情緒,能漸漸回歸主內的平靜安穩裡,

很感謝主!! ^ ^

也對自己的行為,動機,有多一些的關照與覺察!!

 

生氣?! 為什麼生氣?! 為什麼要生氣?!

沮喪?!為什麼沮喪?! 為什麼要沮喪?!

開心?!為什麼開心?!為什麼要開心?!

喜悅?!為什麼喜悅?!為什麼要喜悅?!

 

呵呵~ 自己有錯誤想法,以及有不舒服的情緒時,

也是好好認識自己,了解自己的好時候!!

生氣越來越少!!開心越來越多!!

恐懼越來越少!!平安越來越多!!

我感謝讚美God !! 祝福大家!!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2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新時代治療系 |
此分類下一篇:生之喜悅&活之喜悅
此分類上一篇:祝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