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0 10:16:35| 人氣2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把夢照亮,讓它發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God,親愛的聖靈:我感謝祢們!!

 

God說:祂會速成這事.

在主內休息,靜靜耐心等候.相信主,祂必成全.

我說:God,聖靈,永遠不會遲到!!一刻不延遲!!

美好的事,發生在完美的時間!!適合的時間!!

 

人因夢想而偉大!!

有夢想有什麼用呢?!如果有需要親手埋葬的時候!!

夢想,聽說愛我們的God會讓夢想重新點燃復活!!

就請愛我的God與親愛的聖靈!!為我行奇妙的事吧!!

 

心動是真的!!心死是真的!!

心歡笑是真的!!心流淚是真的!!

心我愛是真的!!心我恨是真的!!

心復活是真的!!就這樣復活到最後吧!!

 

又到了我愛人的晚上!!

他那個城裡,今天有月光嗎?!

請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請溫暖我愛人的心房!!

請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請守護他身旁!!

 

我的白天!陽光蠻大的!!

現在都好早起!!跟以前比較的話!!

哪天會早起到可以看日出嗎?!呵呵 ~

陪我看日出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Tfj8LSTCVo&feature=fvw

 

我不要在心中你陪我看每一個日出嘛!!

我要看真的那種啦!!我要你真的在我身邊的那種啦!!

My  God ~ 我又在ㄏㄨㄢ了!!

My  God ~ 請祢幫助我到我想去的地方!!讓我和愛人同在一起!!

 

今年到現在四月,已經有很多令我覺得amazing的事了!!

我相信God與聖靈會繼續讓我Wow ~  Wow ~  Wow ~

不斷Wow ~  Wow 不停 !!!!!!!!

我會繼續挑旺信心!!憑信心相信!!領受!!

 

I thank You for Your goodness in my life.

Thank You for filling me with Your strength and joy

as I praise and worship You this day. In  Jesus’ Name. Amen.

God   bless   you  !!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2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神施恩的降臨 |
此分類下一篇:He Orders Your Steps
此分類上一篇:一切榮耀歸於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