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5 18:43:37|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Kiss Bian Da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的寶貝Mi ~~ 我愛你愛你喔!!  Kiss  good  night !!

寶貝Mi ~ 覺得今天白天打的內容,不算是文章!!所以將它們刪除了!!

我想睡了!!和你說聲晚安!!人不太舒服!!

祝ㄚMi 滿福寶有個平安!喜樂的一天喔!! ^ ^

寶貝Mi ~  我不知道今天便當要做什麼耶!!

我要聽完講道一下!!

寶貝Mi ~  這什麼留言呀?!

要刪掉嗎?!

^ ^  寶貝~ 我們的婚禮放"伴你一生"的音樂,好不好?! ^ ^

好好聽嘛!!好深情嘛!! ^ ^

祝福太陽ㄚMi 滿福寶 ~ 有個綿延不絕吉祥如意的美好晚上!! 噹 ~ ^ ^

Grace  老婆愛你愛你喔!!!!!!!!! Oh ~ Yeah ~~ ^ ^

ㄚ~~~~~~~~~~~~~~~~~~~~~~~~~~~~~~~~~~~~~~~~~~~~~~~~~~~~~~~~~~~~~~~~

我的心在狂喜!!我愛你!!ㄚMi 滿福寶!! Yeah ~~~~~~~~~~~~~~~~~~~~~~~~~~~~~~ ^ ^

Mi dear ~ 人逢喜事精神爽!!真的耶 !! ^ ^

想到我們的喜事!!叫我怎能不爽呢?! ^ ^

古人的名言,描述的真是貼切與到味!!^ ^

我們一起經歷非常真實的心路歷程!!

呵呵 ~  我們是有默契!!有心電感應存在我們之間的!!^ ^

我愛你愛你喔!!!!!!!!! ^ ^  Super !!  ^ ^

ㄚ Mi  滿福寶!! 我愛你愛你喔!! ^ ^ 還有想你想你喔!! ^ ^

寶貝~ 我現在很喜歡手摸在心輪上!!

它需要全然的安全感!!溫暖溫柔!!放心安穩的感覺!! ^ ^

寶貝 ~  我相信你的心也是一樣!!

我們互相秀秀彼此喔!!^ ^

Yeah ~~  Baby  dear !!  ^ ^

Oh ~  親愛的ㄚ寶Mi耶 ~  I   love  love  you  O  !!  I   miss  miss   you  O !!

I   love  you  !!  Baby  Mi  ~   ^ ^

^ ^  ^ ^  ^ ^  ^ ^  ^ ^  ^ ^  ^ ^  ^ ^   ^ ^

看到你的身影,非常高興呀!! ^ ^

我知道今晚會邊笑邊睡喔!! ^ ^

Yeah ~  謝謝你!! 托你的福 !! ^ ^

滿福寶Mi ~  呵呵 ~  有感覺 !!  有感覺 !!  Yeah ~~~~~~~~~~~~~~~~~~~~~~~~~~~~~~~ ^ ^

I   love  you  !!  Baby  dear  ~  ^ ^

Man  Fu  Bau  ~   Zhen   Hau   Ming !!!!!!!!!  ^ ^

滿福寶ㄚMi ~  美好的事透過我們而發生!! ^ ^

Yeah ~  ㄚ Mi 滿福寶 ~  ^ ^   必有美事臨到我們 !! ^ ^

I   love  you !!  ㄚ Mi  滿福寶 !! Yeah ~~~~~~~~~~~~~~~~~~~~~~~~~~~~~~~~~~~~ ^ ^

Yeah ~  Baby ~  Enjoy  your  life !!  Me  too !!  ^ ^

手摸著心說,好受了!!寶貝~ ^ ^

我看到你就歡喜呀!!!!!!!!! ^ ^

寶貝~ 男生受傷的心,要怎麼療癒呢?!

寶貝~ 想到Klimt另一幅男女赤裸的畫,

看起來畫中的兩個人,需要坦誠相見!!好好擁抱著對方!!

看起來男生也受傷了!!

伴你一生,天天hug  you!! Baby ~ ^ ^

伴你一生,天天 kiss  you  !!  Baby ~  ^ ^

呵呵 ~  兩顆零極限的蛋!! Oh ~  Yeah ~~  ^ ^

我還沒聽過呢!! ^ ^

換你說愛我愛我!! ^ ^

呵呵呵 ~  我想要抱著你!!

親愛的滿福寶Mi ~ 我下課回來了!!

今天提早幫你準備便當囉!!

下午又到了一間牆壁上貼著11147貼紙的教室上課.

教室裡有一個KiKi &  LaLa的大抱枕,



我抱著上課.呵~

我的心需要柔軟,會讓我感到溫暖的東西保護!!

 

下課後,幫自己挑了間越南餐廳吃河粉.

等河粉來時,聽到餐館的音樂放著好多年前的一部電影"Dying  Young"伴你一生.

這部電影是1991年由茱莉亞蘿柏茲(Julia Roberts)、坎貝爾史考特(Campbell Scott)所主演.

內容描述一位白血病患者與其看護,由一開始的陌生排斥,到後來萌生出真摯的情感過程。



我記得這部電影很感人!!裡面的音樂,由Kenny G 吹的Dying  Young我超喜歡的!!

好好聽喔!!http://www.youtube.com/watch?v=69ElbFpPMNU&feature=related

這部電影中也介紹了一幅名畫,就是Klimt克林姆的The Kiss,也是我超愛的畫之ㄧ.




今天幫寶貝你準備一個新禮拜心便當!!^ ^

祝福滿福寶Mi ~ 有個如愛人溫柔的kiss以及如抱枕溫暖的美好新禮拜!!

祝寶貝你有個有感覺!!美好感覺!!的美好一天!!噹 ~ 噹 ~ 噹 ~ ^ ^

Grace 老婆愛你愛你喔!!!!!!!!! ^ ^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言愛語 |
此分類下一篇:說,你愛我
此分類上一篇:奇蹟復活節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