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6 12:36:50|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意識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ㄚ寶Mi 耶~~~~~~~~~~~~~~~~~~~~~~~~~~~~~~~~~~~~~~~~~~~~~~~~~~~~~~ ^ ^

真是太神奇了啦!!!!!!!!! ^ ^

今天什麼好日子呀!!!!!!!!!^  ^

真是妙妙妙!!!!!!!!! ^ ^

親愛的深情老公!!真高興你能和我ㄧ起分享這麼奇妙的時刻呀!!!!!!!!! ^ ^

ㄚMi 寶 耶 ~~~~~~~~~~~~~~~~~~~~~~~~~~~~~~~~~~~~~~~~~~~~~~~~~~~~~~ ^ ^

我的愛人~~~~~~~~~~~~~~~~~~~~~~~~~~~~~~~~~~~~~~~~~~~~~~~~~~~~~~~  ^ ^

我的老公 ~~~~~~~~~~~~~~~~~~~~~~~~~~~~~~~~~~~~~~~~~~~~~~~~~~~~~~~ ^ ^

我的溫柔超人~~~~~~~~~~~~~~~~~~~~~~~~~~~~~~~~~~~~~~~~~~~~~~~~~~~~ ^ ^

我的太陽王子 ~~~~~~~~~~~~~~~~~~~~~~~~~~~~~~~~~~~~~~~~~~~~~~~~~~~~ ^ ^

我永遠的ㄤ仔~~~~~~~~~~~~~~~~~~~~~~~~~~~~~~~~~~~~~~~~~~~~~~~~~~~~~ ^ ^

你知道的!!我又像條活牛了!!哈哈 ~~  ^ ^

真的很阿花的話,真的,真的.................................................................很無妨 !!!!!!!!! ^ ^

ㄚ~~~~~~~~~~~~~~~~~~~~~~~~~~~~~~~~~~~~~~~~~~~~~~~~~~~~~~~~~~~~~ ^ ^

哈 ~~~~~~~~~~~~~~~~~~~~~~~~~~~~~~~~~~~~~~~~~~~~~~~~~~~~~~~~~~~~~ ^ ^

老公 ~  我又在發開心的神經了!!!!!!!!!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有一個很深刻的感受!

從學習法國作曲家德布西的一首曲子裡,一段比較慢的音樂裡體會到的!

時間,就算 take  it  slow, 都要讓它流暢!

慢很容易拖!拖久了,會漸漸down 下來..........漸漸down下來..........

Oh ~  再想下去, 殺了我比較快吧!! 呵 ~

今天帶一個準備去參加比賽的學生,去給一位東吳大學的教授指導!

很感謝他,讓我的生命力又旺盛起來!!

這才是正常的我!!這才是God創造我,讓我生在這個世界上,該有的樣子!!

 

老公~~~~~~~~~~~~~~~~~~~~~~~~~~~~~~~~~~~~~~~~~~~~~~~~~~~

我突然覺得自己處在一個會把我拉下去的地方耶!!

突然有意識到,覺得是一股也不能說是惡勢力的勢力,就是會打壓,會抑制,會拖延...........

想著想著,阿雷路亞!!善哉善哉!!

 

"連接上積極,正面生命力的方向,才是明智的抉擇!!

連接上能支持,鼓舞生命成長的力量,才是真正的力量!! "  ~~  仙女

 

祝福太陽ㄚMi 小可愛,有個平安,喜樂的美好一天 !! 噹 ~ ^ ^

老婆愛你愛你喔!!!!!!!!! ^ ^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言愛語 |
此分類下一篇:My heart will go on
此分類上一篇:好彩頭便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