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3 21:19:53| 人氣4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穿越時空愛著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國暢銷冠軍同名小說改編,年度最期待的愛情電影,七夕情人節浪漫首選

★繼【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再創感人的奇幻浪漫情緣

繼【手札情緣】之後最浪漫的電影

 

這個動人的浪漫故事,描述兩顆相愛的心迷失於超越時空的愛情旅程.

藝術家克萊兒艾布夏爾,與英俊的圖書館員亨利迪坦伯之間緊緊連繫著刻骨銘心的情感,

然而亨利總會不由自主地穿梭於時空之中.

克萊兒和亨利了解他們隨時會突然分離,所以十分珍惜一起相處的每一刻,

而且即使兩人受到時空限制的束縛,他們對於彼此仍抱持著無限的思念和激情,

並受到愛情的解放.時空旅人之妻改編自暢銷小說,

故事交織著命運和奉獻,過去和未來,將非凡的愛情化為一則非凡的愛情故事.

 

 

6歲那年克萊兒遇見36歲光溜溜的亨利!

結婚那年,她23歲,他31歲;離別後再度重逢時,她82歲,他卻只有43歲…。

亨利經常會莫名的墬入別的時空,他是個時空旅人。

他們是彼此生命中的摯愛!

一直在時空中穿梭的亨利是不是真的能為了克萊兒停留下來?

還是會消失在另一個克萊兒觸摸不到的時空?

《幕後花絮》

【時空旅人之妻】是同名的暢銷小說改編的電影,講述一個充滿了愛和穿越時空的故事,

克萊兒(瑞秋麥當絲飾演)終其一生都愛著亨利(艾瑞克巴納飾演),

她非常確認自己命中註定要跟他在一起,

可是偏偏經常時空旅行的他卻不知道何時會跟她分開。

原來亨利因為一種不尋常的奇怪基因,造成他無法控制地在生命的軌道上來回穿越。

雖然克萊兒總要面對亨利每次都無預警的憑空消失,

但是她卻依然努力想要建立和她的真愛建立他們的生活。

【時空旅人之妻】是由【空中危機】導演羅勃史克溫基,

劇本則是由【第六感生死戀】的金獎編劇羅柏史溫基著手改編,

由於小說獲得許多讀者的喜愛,包括了布萊德彼特因為看了這部小說之後,

被深深感動還決定身兼這部電影的監製,也促成【時空旅人之妻】電影版的誕生。

 

.................................................................................................................................................

 

寶貝老公!哇~~~有這麼動人的愛情故事呀!

"我不會放棄,與你共渡的時時刻刻!

我愛你!超越一切!

我會永遠愛你!"

哇~~~~~~~~~~~~~~~~~~~~~~~

老公 ~ 今天晚上看這片,想哇~~~~耶!

好深情!好觸動!

"有時我想他會出現在樹上,想著他何時出現給我驚喜?!"

呵呵~ ^ ^

 

老公 ~ 我們的感情,好現代喔!時空的穿越~

老公 ~ 我們的感情,好深情喔!無法言喻~

老公 ~ 我們了解很愛一個人的感覺!深刻的承諾~

老公 ~ 呵呵~ 我們誰比較深情?! ^ ^

老公 ~ 我好愛你喔!像你一樣的愛我那樣~

老公 ~ 我知道你都了解的~

老公 ~ 我第一次拿跨越時空愛上你,梅格萊恩演的電影給你看!

今天我看時空旅人之妻!覺得很妙呀!

穿越時空,呵呵~ 我在德國也說 Ich  liebe  dich !

我一直愛著你~ 老婆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4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言愛語 |
此分類下一篇:團圓便當
此分類上一篇:We are famil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