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3 21:47:12|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音樂會裡有一首美國民謠,"往事難忘".

今天看到好多小朋友,

我自己很少教那樣小的孩子,蠻好玩,蠻可愛,也.....

蠻吵的!

 

其中一位帶的老師和我閒聊,

說有一次上課在教小朋友唱往事難忘的趣事.

她和小朋友們一起編一個往事難忘的愛情故事.

編到説,還拿玫瑰花剝起花瓣來,會來?不會來?會來?不會來?

我聽的會心一笑!

這種比較像不會來或是無解的愛情過程,我對於結局更感興趣!哈~

請問:他們最後有在一起嗎?!我問那位老師.

那位老師回答我說:有.最後是好的結果.

這樣ㄚ!我聽了很放心也很滿意她們編的愛情結果!

 

那位老師跟我說好笑的地方我還沒講,

居然有一位小朋友問老師:老師,那他們會吵架嗎?!

老師很訝異!請問這位小朋友,你怎麼會這樣問?!

難不成,你的爸爸和媽媽在家裡,會吵架嗎?!

小朋友說:對呀!他們會吵架!

ㄟ...............

 

也是這禮拜發生的事.

一對可愛姐妹下課後,我和家長不知怎麼聊的,

聊到她跟我說:老師,她們兩個最近迷上看偶像劇!

我說哪一齣偶像劇ㄚ?!(一個小四,一個小六)

媽媽說"下一站幸福".

我說,現在小學生就在看愛情偶像劇喔?!

兩個姐妹一聽到"下一站幸福"就很興奮地跑來包圍我!要講劇情給我聽!

媽媽趕忙阻止說:老師聽不懂啦!老師沒有在看啦!老師會聽不懂的啦!

我說你們這麼小,就在看愛情片喔?!

沒想到她們說:媽媽自己也愛看!也跟我們一起看ㄚ!

ㄟ..............

我是不懂,小孩子懂得什麼男女戀愛的愛情嗎?!

沒關係啦!因為老師也不太懂!哈~~

 

也還是這個禮拜的事.

一天我要過一個大馬路去上課.

在等紅燈時,聽到旁邊一個地方在寢具大特賣.

因為馬路真的很長,很大,所以紅燈要等比較久.

等的時候,我聽到寢具特賣會場放一首孫燕姿唱的"遇見".

很久沒聽,再次聽還是覺得蠻好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HizEjsc_6k

 

聽見 冬天 的離開 我在某年某月醒過來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 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我往前飛 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曾在愛情裡受傷害

我看著路 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你 是最美麗的意外



總有一天 我的謎底會揭開

 

這種情歌,聽了要感傷?還是要很振奮?

我等的人,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排著隊,拿著愛的號碼牌................

My  God!我覺得這是很多現在在等待愛情,等待談戀愛,談感情的朋友們的心聲!

在等待和自己是天作之合,佳偶天成的另一位先生或小姐!

 

歲末年終,繼續幫大家祈禱!

親愛的主,我感謝祢,讚美祢!

是不是可以請祢下個公文給月下老人一下呢!

可否再促成更多對佳偶早日遇見彼此,讓更多有情人更快終成眷屬,

在人間,還是雙雙對對,成雙成對,比較幸福,美滿!

這樣祈禱,奉主耶穌的名,Amen ~

 

祝福大家!幸福!美滿!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音樂在唱歌 |
此分類下一篇:Have a peaceful day
此分類上一篇:聖母瑪利亞的微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