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4 21:07:32|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迴光返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年的時間,漫長.

我的自我認識,自我療癒,自我成長,彷彿是大家的一面鏡子.

 

透過這一路的文字下來,相信你們每個人,甚至你們身旁的人,

都是越來越好.

 

鏡子反射出去,也許不是讓你們喜歡,認同,接受.

有些需要思考也不見得有答案的人生問題;

有些其實不是正確,人生該有的想法和態度;

有些逃避,壓抑在最深最深角落裡的傷痛,都不忍去觸碰,

應該是說,壓抑到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傷,有痛,

嗯..........自己也不認識那個陌生的自己吧!

但是相信,我一路拋出的有些問題,有些方法,

相信是很發人深省,與對你們有助益!

 

甚或你們也想要尋找屬於自己的修行方式,可以讓生命變得更好的方式,

相信,知道你們的改變,也影響身旁的人改變,

我感到很高興!

表示,我有在改變!

喚醒我自己的同時,也喚醒更多的人!!

雖然需要漫長的時間!

 

祝福大家!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仙言仙語 |
此分類下一篇:伴侶
此分類上一篇:莫忘初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