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6 11:29:2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lean,clean,cle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不太乖,聽一個video說:今天是美好的一天,要愛自己........

在說什麼呀?聽不下去耶!

對於美好,喜悅,愛.........沒有感覺,甚至很排斥,加點煩感!

舊的我就是這麼任性,頑固,自我.

 

 

看一篇文章說,莫札特音樂對世人的效應與影響.

他如此獨特不凡的力量,可能和他的生活,特別是和他出生的環境有關.
從小就沉浸在音樂中,四歲便被稱為音樂神童.
加州大學爾文分校的研究人員解釋,他們會選擇莫札特的音樂來做實驗的原因是,
他在很年輕的時候便開始作曲,已經開始運用大腦皮質掌管空間,時間概念的天賦.
在他的音樂中有一種優雅和深沉的惻隱之心.他的音樂始終保持安詳的氣質,絕不尖銳刺耳.
他的音樂具體呈現了純真,創造力,對新秩序誕生的期望.


在1993年,一篇在Nature的論文表示,聽莫札特的音樂或其他古典音樂可以提高智商或是增進學業表現.
自此之後,莫札特效應便立刻風靡了許多人.
在美國和加拿大共同進行的最新研究中,除了證實聽莫札特的幾首特定曲目後,可有效提升嬰幼兒和孩童的高智能.
而大人的部分雖在IQ智能方面僅是假性智能的提升,但在EQ情緒智商和壓力紓解的調適效應能上,
確實有著很好的效果.更發現,甚至可以改變腦內情緒分子的變化,也可調和腦內釋放,
進而增進免疫系統的功能與防禦疾病發生的能力,而使人類身心靈方面維持在最佳活化狀態.

 

提到聽音樂能提高智力?愛因斯坦說:七加一絕對大於八.為什麼呢?
他認為每天用功七小時 ,再用一小時去聽古典音樂,這樣讀七個小時的效率絕對比讀八小時的效率高.
一開始我們可以把節奏當作增進記憶和智力的工具.

 

 

早上聽了莫札特鋼琴協奏曲22號,舒伯特鋼琴即興曲第三號,

以及柴可夫斯基的1812序曲,

聽了會變聰明,又有來自天堂的安慰,還有振奮人心的大砲和鐘聲,

我被安慰了?被振奮了?我醒了嗎?

 

繼續clean,clean,clean..........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真的對不起!請原諒我!我是愛你的!非常謝謝你!

 

祝福大家!有個平安,喜悅的週末!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仙言仙語 |
此分類下一篇:好期待!
此分類上一篇:輕鬆的喜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