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0 01:31:53|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音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ve  heard  it  said

The  people  come  into  our   lives  for  a  reason

Bringing  something   we   must  learn

And  we  are  led   to  those

Who  help  us  most   to  grow  if   we  let  them

And  we  help  them  in  return

Well, I  don't  know  if  I  believe  that's  true

But  I   know  I'm  who  I  am  today

Because  I   knew  you

 

Like  a   comet  pulled  from   orbit  as  it  passes  a   sun

Like  a   stream   that   meets  a  boulder

Halfway  through   the   wood

Who  can  say  if  I've  been  changed   for  the  better

But  because  I   knew  you

I  have been changed  for  good

 

我聽說

每個走入我們生命中的人

都是為了教導我們應學的事

冥冥之中,我們也被引領著

那些讓我們成長許多的人

同時我們也能有所回饋

我不知道是否該相信此說

但如今我了解了我自己

因為我認識了你

 

 

像彗星跨越恆星偏離了軌道

像小河蜿蜒過溪岩

在流經深林的途中

誰能說我是否變的更好

但因我認識了你

我已永遠改變了

 

.............................................................................................................................................................

 

這首"For  Good"永遠,是今晚聆聽台大合唱團夏季公演的其中一首歌曲.

這次台大合唱團準備的音樂會,我很喜歡!

上半場有如天堂,有Alleluia,明天就是下一生,守護,

又像在山林間,中國古笈創作系列"柳宗元的永州八記"

哇 ~~~柳宗元!

哇~~~永州八記!

 

世間天下不太平  一池清水映明月

寥寥文章兩千字  荒地山水萬萬年

永遠  永遠.......

 

吾疑造物者之有無久矣.及是,愈以為誠有.

天地不是無情義   看似無情更有情

永州八記墨盡處   山水長隨赤子心

 

 

下半場又是鐵達尼號,又是莎士比亞詩選........

真的我人在中國還是美國,英國,

我已隨著音樂漫遊其中了!

 

 

Heart  and   Music!

Heart  and   music  get  along!

Heart  and   music   make  a   song!

選自A  new  brain 百老匯音樂劇

音樂,使我快樂!

音樂,使我熱情!

音樂,使我熱愛生命!

應該要是這樣子的!

祝福大家! 

 

 

 

台長: 漫遊在凡間與雲端的仙女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超越痛
此分類上一篇:看著自己的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